close

PhotoCap_003  

走吧 揹著Herschel一起去流浪吧

上個帆布包已經是在學生時期

出社會之後一直做OL裝扮也沒想過要再揹上一個後背包

春天到了

又是準備開始瘋狂揹著相機四處搜羅美景的季節

雖然相機個頭也沒大到很誇張

但是放進隨身包包裡總是覺得重量增加不少

對手臂或單邊肩膀總是造成負擔

於是興起了 再找一個後背包的念頭

Herschel是加拿大品牌

設計一向是簡節實用至上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一時興起去翻翻官網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了這款水玉點點包

PhotoCap_004  

肩揹帶是有厚度的

即使揹起重物也還是覺得挺舒適

PhotoCap_005  

包包打開裡面有個電腦防震內袋

目測應該是放進13吋筆電沒問題

也可以放進iPad 或是皮夾等一些貴重的隨身物品

這樣也可以避免揹著後背包就很容易遭竊的問題

PhotoCap_007

右側有個放手機或iPod的小袋

放手機的話 iPhone 5剛剛好可以放進去

如果是其他種更大螢幕的手機可能就塞不下

PhotoCap_006  

耳機線孔是一定要的

PhotoCap_009  

側邊無口袋

PhotoCap_010  

前面拉鍊口袋裡還有一個掛勾

可以勾鑰匙或是捷運卡 門卡之類的

避免在一堆東西裡面撈不到

或是放在外側袋子容易被偷走

PhotoCap_011  

拉鍊上都印有Herschel字樣

PhotoCap_001  

Youth系列是走比較輕便路線

不會像一般版的功能性比較完整

大小上Youth系列也比較小一點

內容是10L

15"(H) X 10.5"(W) X 4.5"(D)

高度大概是3支iPhone 5立起來的高度

一般出遊或是上幾堂課

Youth系列就很夠使用了

尤其是像我喜歡把揹帶調很長讓背包用屁股頂著的

Youth的大小比較適合我

PhotoCap_002  

單肩揹也是很有型

水玉點點搭上正紅色真的是十分可愛又耀眼

 

春天來了

跟我一起揹著Herschel去流浪吧 

 

同場加映

Herschel Supply Co. Parkgate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