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等待朋友下班的空檔

來到SOGO忠孝館4樓的UCC喝個下午茶

上班日有閒喝下午茶的人依然很多

差不多是客滿狀態

戚風蛋糕結構挺紮實

鮮奶油很綿密

PhotoCap_002  

冰滴咖啡

我喜歡UCC在杯子裡擺上咖啡冰塊

這樣即使喝到最後一口

依然是滿嘴濃郁咖啡香氣

UCC的冰滴咖啡十分香醇

推荐給喜歡喝重咖啡味的朋友品嚐

PhotoCap_003  

冰水果茶

這是我來UCC的萬年心頭好

不管去到哪裡喝的水果茶就是沒有來這喝到的濃度及香氣

而在SOGO忠孝館地下室也有一家UCC咖啡

但是水果茶喝起來跟四樓還是不同

所以即使四樓UCC的消費較高

為了我挑剔的味蕾還是只能屈服

 

UCC在這裡已經非常多年嚕

除了咖啡茶飲蛋糕之外也有提供一些簡餐

根據以往的用餐經驗是物有所值

消費都偏比較高卻是事實

但是為了那壺水果茶

我想我還是會不斷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