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_002

我是一個電腦重度使用者

幾乎排除掉睡覺時間 日常生活所需的時間之外

通通都是一直坐在電腦前

也因此我的右肩長年都處於僵硬又疼痛的狀態

不管是電療 貼膏藥 擦酸痛藥膏 熱敷

大概能試的方式我通通試遍了吧

很多只有短暫的療效 

兩三小時之後 照樣又僵又痛

而頭痛是我另一個很要命的點

在美國這種醫療行為都貴到翻天的地點

我的慣性長年頭痛只能選擇吃止痛藥

今年我覺得我吃止痛藥是吃到一個高峰期

一個月幾乎找不出幾天可以不必吃藥的

但是一邊吃我一邊很害怕

怕吃壞了身體其他器官

也怕止痛藥需要越吃越多

所以我一直在積極尋找除了吃藥之外的方式可以來處理這個問題

就這樣看到了ALLY'S家有出可以減緩頭痛跟肩頸痛的按摩油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下訂了

結果...

一買買這麼多款

al_001

送來的時候都是外面有用紗袋包起來

裡面另外又再用氣泡紙整個封好

是非常用心又有質感的包裝

al_003

瓶蓋上都印有製造日期

al_004

打開裡面有用了小流量的瓶塞

避免一個失手倒太多出來

al_002

前言一大堆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就從左手邊開始介紹起吧

ROSE OTTO WATER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ALLY'S家的產品都強調是有機的

花水是我一直都想嘗試的品項

加上正好遇上滿百就有8折的優惠

就訂來試試看

由於我在下巴都比較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我把這瓶花水都放在手邊

想到就拿來噴一噴

保溼的效果十分不錯

下巴的脫皮自從使用之後就沒再看到過了

天然玫瑰的香氣聞起來十分怡人

是下次回購清單中的選項之一

 

HULA HULA  呼拉圈按摩油

買這一瓶是因為我時常有胃脹氣的困擾

加上網站上說明也可以緊實腰腹線條

那麼如果在解決胃脹氣的同時也可以緊實線條的話

那就再好不過了

這瓶就在洗完澡後在肚臍周圍還有腰部擦上

按摩一下直至吸收

吸收速度非常快 

過一下子就有出現肚子咕嚕嚕滾滾的感覺

我的胃也比較沒那麼容易動不動就硬梆梆了

 

HEAD TONIC 頭痛舒緩按摩油

正如前言所說我的頭痛症狀十分嚴重及頻繁

但是自從這瓶按摩油入手之後

止痛藥用量約剩至原本的使用量十分之一

肩頸再也沒有僵痛到變木乃伊的感覺了

真是讓我再也離不開這瓶按摩油阿

而且額外發現的一個作用是

因為日夜溫差大

近日我也有中暑的感覺

結果拿這瓶出來在肩頸部推一推擦一擦

中暑的感覺竟然也就消失了

真是令人驚喜的意外收穫呀

回購率: 100%

 

MELLOW MELODY 放鬆解壓按摩油

買這瓶的原意其實是幫在台灣一位睡眠品質有問題的親咕試用的

結果自己一用也是驚為天人

原本我就是屬於比較淺眠也多夢的人

時常半夜也會因為門外或窗外的車聲或腳步聲驚醒

抱持著買小瓶就是試試看的心情

當晚立刻試擦在兩側太陽穴然後跑去睡覺

結果一夜無夢

進入深層睡眠

隔天醒來精神十分飽滿

原以為只是偶然發生

結果接下來的天天皆是如此

只能說...我下次要買大瓶的來用

在台灣睡不好的親咕 妳快去買來用吧

回購率: 100%

 

最後在最右側的那一小瓶

是送的純精油

看了一下賣場裡純精油的售價

就覺得送的非常大手筆

實在糾感心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補償賣家遺忘了我這筆訂單所以送的呢

因為訂了貨之後居然苦等半個月都沒出貨

直到我忍不住打電話去詢問之後

居然說還沒寄 當天會出貨

然後當天就真的收到運送編號

2天後東西就到我手上了

不過雖然出現這個令人不太愉快的插曲

卻絲毫不影響我對ALLY'S家產品的熱愛

畢竟真的對我的症狀幫助非常多

也提供給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多一個選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