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8

耶 我來到了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小村

其實...還真的有點像

但是來Leavenworth不用花大錢買機票

只需要開個2小時車就到了

一年多前曾經造訪這裡

但當時是夏天 太陽真正大

今天來卻是一路從太陽變下雨變下雪

果然4月多山裡的春天還沒有到阿

PhotoCap_008

開車開到這邊已經是大中午了

饑腸轆轆自然要先解決民生問題

這裡大家普遍推荐的餐廳有King Ludwigs Restaurant

還有就是我們這次隨便二選一個目標 Andreas Keller Restaurant

店的位置在地下室

PhotoCap_001

菜單上的字也都很德國風

如果不是有底下的英文

我來看這種鬚鬚字實在頗為吃力

PhotoCap_003

一坐下立刻送上的不是冰水

而是這一盆芥末子醬

等等可以搭著德國豬腳一起吃

味道有點像蜂蜜芥末的感覺

PhotoCap_004

牆上這些都是啤酒的種類

只是外面實在太冷了 又雨又雪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PhotoCap_002

所以只好來壺熱茶

PhotoCap_005

廚房正在做甜點的員工

我原本沒打算要拍她

但是她做了讓我非常傻眼的事情

料理桌上那個甜點 她正在給它上奶油外衣

抹完了之後 這位員工直接把抹刀 舔一舔........................

雖然知道抹刀之後應該會洗...吧

但是觀感實在很差

而且同樣的事 在我用餐期間 我看了兩次

也就是這不是偶發事件

而是常常都是這樣

PhotoCap_006

豬腳送上來了

參考前人的經驗

知道份量大得嚇死人 所以兩人合點了一份

內容物有 碩大豬腳 德國酸菜 白的紅的各一大沱 還有讓妳飽到抓狂的超多薯塊

P1010053

來一張豬腳怎麼送上桌的特寫

就這樣亮晃晃地插著一把刀來的

但至於問我 這豬腳好不好吃呢

在我來說 豬腳烤得皮略硬了 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嚼到放棄

豬肉本身是多汁的 但是卻有股很濃的豬騷味

愛吃肉的可能無感 我承認我是嘴很刁

德國酸菜拿來解膩剛剛好

但怕酸食的人可能還是會被酸到抖很多下吧

總之 之於我 嘗過不必再試過

PhotoCap_011

街上隨處都是德國風的壁畫

PhotoCap_012

感覺很像進入童話故事一般

PhotoCap_010

這裡十分多賣手工藝品的店

PhotoCap_016

有沒有錯覺其實我們在歐洲

PhotoCap_009

很鄉村的感覺 

PhotoCap_015

來推荐一下覺得來Leavenworth最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個現烤熱狗堡

我點了牛肉口味的

雖然座位都在室外

但是都有暖氣吹送著

搭配著香噴噴咬下去就大噴汁的熱狗堡

真的比什麼都好吃

PhotoCap_014

瘋子的行徑就是

就算下雪還是要吃冰淇淋

咖啡口味 難得地沒有甜得膩口

PhotoCap_019

接著就是這次買的戰利品啦

只有在Leavenworth唯一一家店的Schocolat

PhotoCap_020

選了9顆裝的

PhotoCap_021

來介紹一下口味吧

左上: 牛奶巧克力 裡面是軟夾心

上中: 咖啡巧克力 裡面夾的咖啡餡非常濃郁 愛咖啡的人應該會很愛

右上: 榛果巧克力 完全是金莎巧克力的高級版 但是十分好吃 下次必回購 是這盒裡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中左: 椰子巧克力 椰子味很重 愛不愛就見仁見智

正中: 黑巧克力 裡面一樣是軟夾心 比牛奶巧克力略不甜

中右: 百香果巧克力 就是百香果味 略帶酸氣 吃起來不膩

下左: 太妃糖巧克力 一口咬下 忍不住驚呼 此味只有天上有 甜甜的巧克力搭上略帶鹹味的太妃糖 巧妙平衡 讓人忍不住一口還想再一口(但是沒了) 是這盒裡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回購對不起自己阿

下中: 杏仁巧克力 裡面是很濃很濃的杏仁餡 但是 我好怕杏仁味阿 我為什麼要買來殘害自己

下右: 葡萄乾巧克力 這應該是9顆裡最雷的一顆吧 帶有濃濃葡萄發酵的味道 完全踩中我的雷

以上口味介紹純屬以我自己個人的喜好

也許換個人來吃感覺就完全不同嚕

PhotoCap_017

走進德國村會暫時讓人忘記市區的擾攘

下次再來的時間應該不會相隔太久

那麼就

啤酒節再見嚕    

 

同場加映

Leavenworth 德國村 

Leavenworth德國村 & King Ludwig's Restaura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村 美國 西雅圖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