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1.JPG  

愛穿高跟鞋的人都有共同的痛處就是...腳底厚繭

說真的 舉凡銼板 磨腳石 用酸液去侵蝕 削皮刀 給專業師父削腳皮 我都試過

為的只是想讓在愛美之餘

走路也能輕鬆一點不要那麼痛苦

但是繭這種東西 如果無法徹底改變走路習慣

還是會一直無限重生

太粗魯地想要讓循環時間拉長一點的

往往會落得角質發炎 痛得踏不了地的下場

人在國外也沒有師父可以一直幫我削腳皮

Ped Egg效果不錯 但是刀片的心理障礙是不敢一直狂削怕太薄腳會受傷

所以一直不放棄在尋求其他可以讓自己舒適的途徑

終於

讓我找到了這款 Dr. Scholl's Rough Skin Eraser

3oz 一瓶 要價$7左右

擠出來呈現cream狀

使用方式是 塗在你想讓腳皮變薄的地方

不過一定要在皮膚乾燥的時候使用

洗澡後不適用

然後開始 搓搓搓...

搓搓搓???

就是像搓污垢那樣搓啦

不過我怕用手指搓我嫩嫩的手部皮膚也會變薄

所以我用棉花棒代替手指使勁地搓

 

一開始皮膚會感覺微微刺激

不過並不像用酸液侵蝕那種痛感

搓到妳覺得爽...喔 不是 是你覺得ok了 或手痠了想休息

就去把腳腳洗一洗

 

然後

傑克就出來了...呃 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

厚厚的繭就變薄了

薄薄一層讓妳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我不是在幫好xx打廣告)

不過洗完之後還是要記得上一層乳液來保溼

 

這東西完全切合我的心意

也沒有多久能使用幾次的約束

高興的話天天都可以把腳變嫩嫩

所以 回購率100%

 

同場加映

跟厚繭說bye的好用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底 腳皮 厚繭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