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是一家法國點心店

是我來美國半年以來造訪超過30次以上的店家

可以想見它有多麼吸引我

雖然自己本身也會烘焙

但總有貪懶的時候

但是美國人吃的甜點真的是太可怕了

咬一口就有種"我會得糖尿病"的感覺

終於試到了這一家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點心店

不過別以為它只有點心很強喔

這裡的咖啡便宜又好喝

比起到處都是的星巴克

真的是大勝

8.JPG 

鮮奶油草莓蛋糕

不過憑良心說

台灣的草莓還是比較好吃的

9.JPG 

這個相信在台灣的麵包店也常看到吧

不過BELLE PASTRY推出的品項是每天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隨主廚爽:p

這個品項在最近幾次造訪中已經都不曾再看到過了

只好看著照片懷念一下嚕

10.JPG 

草莓布蕾

話說我還真愛點有大顆草莓的甜點

拿鐵+拿破崙派.jpg 

拿鐵+拿破崙派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上次看到有做成大的生日蛋糕

所以我的生日我要買這個來發胖慶祝一番了

這家店是在2003年開始的

一週七天都有營業

 

附上營業時間&地址&網址

BELLE PASTRY

10246-A Main Street, Bellevue, WA 98004
Phone: 425-289-0015

Store Hours:
Monday to Friday 6 a.m. to 8 p.m.
Saturday 7 a.m. to 8 p.m.
Sunday 7 a.m. to 7 p.m

http://www.bellepastry.com/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