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8.JPG

從Zaza走回飯店

在飯店旁邊就有gelato店

I Gelati del Bondi Firenze

可選的口味一樣不少

住在這裡的幾天我差不多天天報到

IMG_3299.JPG

不知道味道如何先來個small size

Mango口味是我的Gelato真愛

這個真愛只有在我到威尼斯有暫時被我丟棄了一兩次

也不是說其他口味不好吃

但是大熱天就是水果口味比較解渴解膩

吃起來我覺得比在Sorrento吃到的更好吃一些

所以毫無障礙接下來天天報到

在飯店旁邊又很近

拎回去飯店房間裡邊吹冷氣邊吃

就是大熱天之下最好的享受

IMG_3296.JPG

這是本次旅行的最大遺憾

一樣是在飯店旁邊的小店賣的明信片

但這大衛像的特寫是怎回事

當下遲疑了一下沒買

後來傳照片給友人看

友人喊著她想要!!!

可惜到我要離開Florence那天

我還特地等到了10點多但這家小店一直都沒開

所以最後也沒買成只有照片留念了

IMG_3302.JPG

Caffe Le Rose

回飯店休息到晚餐時刻

雖然中午的大牛排撐死我

但又怕晚餐不吃半夜可能餓醒

所以還是出來晃晃物色晚餐

沒特別查評價

只想隨意吃一點東西

這家就在離飯店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

IMG_3303.JPG

其實我就想坐在露天的環境中吃點小食

正好在播世足賽

店員跟客人都看得很認真

連路人都停下來站著一起看

IMG_3300.JPG

僅管我只點了一點東西

但還是給了我一盆麵包

而麵包也是很有水準的好吃

不會過硬但又充滿嚼勁

IMG_3301.JPG

在義大利不誇張

隨便走進一家店喝咖啡都很棒

香醇滑順不酸不澀

不加糖是對義大利咖啡的尊重

IMG_3304.JPG

如果不想點正餐

Caprese就是你的好選擇

但這底下怎又有麵包

說好的小食最後也是吃到撐死

在義大利旅行的期間我在各家餐廳點了許多次Caprese

雖說是大同小異

但也體驗到各餐廳不同的展現手法

大體上來說這道菜真沒什麼技術含量

我自己在家也常弄

不過在義大利吃著自己最愛的義大利前菜

滿足感特別不一樣

起司香濃 番茄酸甜

加上Basil的香氣

橄欖油又添加了口感

簡單的組合卻是十分美味

 

---未完待續---

 

DAY1 Seattle>New York>Paris

DAY2 Paris>Naples>Sorrento Apartments ONE>Syrenuse

DAY3 Sorrento>Capri>Sorrento Ristorante>Raki

DAY4 Sorrento>Capri>Grotta Azzurra>Le Grazie>ll Marzialino

DAY5 Sorrento>Napoli>Florence>Mercure Firenze Centro>TRATTORIA ZAZA>I Gelati del Bondi Firenze>Caffe Le Rose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