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9.JPG

自從在北投的個人湯屋

被一隻比巴掌還大的蜘蛛嚇得我奪門而出之後(但我有記得包上浴巾)

我已經很久對於泡湯這件事都很抗拒

後來經由在加賀屋工作的友人一再推荐

就決定來試試

加賀屋的交通十分方便

搭捷運到新北投站之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

IMG_9680.JPG

進門出門皆有一群工作人員對你鞠躬

除了感受到日式的風情之外

我只替她們覺得好冷呀

不過旁邊倒是有擺了電暖器

雖然不知道在寒風中到底有多少作用

但至少有照顧員工的心意

IMG_9681.JPG

接著接待人員就引導我們到這次的雙人湯屋了

IMG_9682.JPG

這次特別指定了檜木桶的房型

一進來就感受到香氣

湯池的大小容納3個人綽綽有餘

IMG_9683.JPG

進湯池之前的清洗是必須的

沐浴用品也很齊全

IMG_9684.JPG

基本上湯池跟室內是用玻璃門隔開

外頭有電視可以看

中途想離開湯池也不至於太無聊

IMG_9686.JPG

使用湯屋的時間是90分鐘

除了時鐘可以提醒自己剩餘時間

別擔心 時間快到時

服務人員也會打對講機來提醒

IMG_9687.JPG

泡湯之餘

因為會補充水份

所以舒舒服服的上廁所空間也很需要

 

這次的泡湯行除了暖了身體鬆了筋骨

也消去了我對北投湯屋的可怕印象

湯屋也挺乾淨讓人可以放心泡湯

下次也可以考慮訂個套餐方案

讓泡湯行程可以更為愜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tia的玩樂天地 的頭像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