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7.JPG

在義大利找餐廳通常都是看順眼就進

也沒認真去查什麼名店

但所幸一路也都沒踩到什麼雷

這家也是路過巷子瞄了一眼就決定要用餐

IMG_3224.JPG

不誇張就真的是個巷子

IMG_3223.JPG

但我還挺喜歡這種用餐氛圍的

當天其實已經錯過午餐時間

所以沒什麼人

但在用餐時間都差不多是客滿狀態

IMG_3216.JPG

Menu挺有質感的

IMG_3219.JPG

餐前麵包&餅乾

在義大利用餐

雖說我只有一個人

但餐餐給的餐前麵包份量都很足

而且大多都很好吃

有著濃濃的麵粉香

慢慢咀嚼更能感受到

IMG_3221.JPG

Caprese

我最鍾愛的義大利前菜

在各餐廳都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起司的香濃搭上蕃茄的酸甜

總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IMG_3222.JPG

海鮮燉飯

米心一點硬

海鮮也挺豐富新鮮

這燉飯完全合我胃口

但在此時我仍不知

在後續的旅途上想吃個燉飯也成奢望

IMG_3226.JPG

飯後肯定要來杯Gelato

今天選了臻果口味

濃濃甜甜的滋味也不賴

但感覺好像芒果口味更為合我心意

 

---未完待續---

 

DAY1 Seattle>New York>Paris

DAY2 Paris>Naples>Sorrento Apartments ONE>Syrenuse

DAY3 Sorrento>Capri>Sorrento Ristorante>Raki

DAY4 Sorrento>Capri>Grotta Azzurra>Le Grazi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tia的玩樂天地 的頭像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