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7  

從TOKYO City View離開已經是夜幕低垂

餓扁的我直奔了原本計畫中到訪的燒肉店

不過店員給出了至少要到晚間九點半以後才有位置的答案

餓到等不了那麼晚的我

只好失望離開

改到備選之一的 磯丸水產

IMG_2329  

晚間快8點

店內高朋滿座 人聲鼎沸

不過我原以為應該都是三兩成群的上班族下班後聚會

結果發現也不少跟我一樣只是一個人來吃個晚餐的

IMG_2328  

瓦斯烤爐準備處理等等上桌的海鮮

IMG_2331  

生魚片非常鮮甜

記得沒錯的話是青柑

吃完這盤完全意猶未盡

真想再點個兩盤

IMG_2336  

Agedashi Tofu

這道上桌我真的傻眼

為什麼底下一堆海苔醬

搞得整個豆腐有種詭異的黏稠感

IMG_2337  

這個貝類跟海螺的個頭好大阿

IMG_2338  

耐心等待一下子扇貝就打開囉

服務生都會過來幫忙處理

所以倒是不必自己動手

扇貝挺鮮的

IMG_2339  

好大好肥美的蛤蜊

在嘴裡爆漿的感覺真的挺銷魂的

至於另一個海螺實在太腥

完全不是我的菜

也因為過度驚嚇就直接忘記拍照了

 

雖說是備選的店家

不過新鮮度倒是沒什麼話說

早知道後頭海螺這麼嚇人

前面生魚片真的該再多點一盤

離飯店也算近就在阿美橫町裡

24小時營業

如果半夜肚餓有同伴的話倒是可以來小酌一番

 

---未完待續---

 

DAY1 松山機場>羽田機場>不忍可可大飯店>Harbs>Toris

DAY2 明治神宮>LUKE'S Lobster>Mont St. Clair>TOKYO City View>磯丸水產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