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3  

週末查了一下有點距離的Edmonds有啥新店家

就看到了Fashion Dim Sum

但不想在週末人潮中等待

就昨天跑了一趟來吃

明明出發時還是豔陽天

到了居然開始下大雨

IMG_0445  

櫃台貼著大大一張茶水免費

IMG_0446  

店內座位不多

週一中午也坐了半滿

IMG_0447  

茶資免費

所以茶就沒得選只有一種

喝起來是茉莉香片 

IMG_0444  

Menu

IMG_0448  

海鮮燒賣皇

愛吃海鮮 愛吃燒賣 推荐必點

這是我吃了很多家Dim Sum吃到最有誠意味道也最佳的燒賣了

吃得到滿滿彈牙蝦肉

多汁鮮美

吃完一籠真的想馬上再點一籠

IMG_0449  

流沙包

IMG_0450  

包子皮的口感不太有嚼勁

內餡的確會流動

但比例上有點失衡

吃進嘴裡感覺偏乾鹹

失去了流沙包原本該甜鹹甜鹹的均衡感

IMG_0451  

蝦米臘味蘿蔔糕

吃得到很豪邁的蘿蔔絲

蘿蔔味不太重但我覺得是這裡原物料的關係

煎得火候算是掌握得不錯

表面酥度有感

IMG_0452  

香芋西米露

好吧其實吃到這我已經快撐死了

原本想著飯後甜點應該稀哩呼嚕可以喝完吧

結果...

裡頭滿滿的芋頭塊

西米露根本像是西米粥

非常濃稠

椰奶的味道也很重

帶來的飽足感讓我這碗吃了非常之久

當然味道我是喜歡的

用料也真的很實在

 

Fashion Dim Sum的食物表現

至少在我點的這幾項品項裡滿意居多

只是這出菜的速度

真的要有點時間耐心去等

千萬別在很餓或趕時間時來吃

光是以平日只有數桌客人的上菜速度來看

不敢想像到假日需要花多少時間去等

Fashion Dim Sum在大華超市附近

有要到大華超市購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來此處用餐

當然我是比較建議平日到訪囉

 

Fashion Dim Sum

22923 Hwy99 Edmonds, WA 980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