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7  

海鮮一直是在我的偏好選單裡

所以旅途中若有得選擇

肯定會以海鮮為優先

這回也就選定了Karai Crab來一飽口腹之欲

店門頗為低調

但好處是有免費停車場可以省去了找車位的煩惱

IMG_7261  

餐廳內部挺有熱帶風情

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跟旁邊那家吃Buffet的餐廳共用內部空間阿

IMG_7260  

Menu

有套餐也可以單點

可以選擇調味還有辣度

IMG_7262  

一個人一件圍兜兜

原本還沒搞懂為什麼一定要穿

但後來發生的狀況讓我慶幸還好我有乖乖穿上

IMG_7263  

吃螃蟹用的工具

IMG_7264  

Clams

選擇了Garlic Butter的口味

沙是吐得挺乾淨的

濃濃的蒜香醬汁裹著吃起來超順口

IMG_7265  

Shrimp

選了二星的辣度

吃起來微辣

但挺能帶出蝦子本身的甜

IMG_7266  

King Crab

提起勇氣點了Market Price的帝王蟹

想說被敲一頓也認了

份量不少 足足有半隻

IMG_7274  

看看這肥美的蟹肉

大口咬下

鮮美的湯汁在嘴裡流竄

已經不是過癮兩個字可以形容

而最後拿到帳單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店家佛心地只收了$32USD

不過這中間的插曲就是

室友很開心的一扭蟹腿

那湯汁直接噴過桌面噴到我身上

我跟室友頓時都傻眼

慶幸還好我有乖乖穿上圍兜兜

不然這下我就被湯汁洗澡了

 

Karai Crab雖然是個小店

但食物水準還不賴

都挺新鮮而且價位算平實

如果想嘗嘗海鮮倒是個不錯的地點囉

 

---未完待續---

 

Karai Crab

901 Hausten St. Honolulu, HI 968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