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  

昨天出了車禍

而前天來到Sen Deli

感謝老天爺在讓我沒車可用之前還來吃一次美味的日式便當

也是另類的幸運吧(苦笑)

總之還好車毀人沒大礙

所以還能繼續分享生活大小事

也感謝所有為我擔心的朋友們(鞠躬)

Sen Deli是我的口袋名單中喜愛度非常高的一家店

店內只做外帶

由一名日本老師父現點現做

餐點有壽司 散壽司 日式便當 飯糰 章魚燒 味噌湯 沙拉 等等

IMG_2906  

冰櫃裡除了飲料還有一些日式小菜

IMG_2907  

架上有一些日本泡麵

IMG_2908  

木板上會貼著今日特製便當

P1010016  

Kaisen Chirashi 散壽司 $12.99

食材超新鮮

份量又十足

底下還有著滿滿厚厚的醋飯

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

光是這一味就讓我忍不住時時大老遠跑來光顧

P1010017  

Negi Toro Roll $6.99

Negi Hama Roll $6.99

每次只要一點這兩道

就會聽到師父篤篤篤的剁魚肉跟蔥的聲音

新鮮自然不在話下

醋飯 海苔 魚肉混著細蔥 一起入口

份量搭配得非常剛好

不會覺得醋飯過多 魚肉過少

即使讓我一路晃回家

壽司捲也沒散開

IMG_3369  

Seared Tuna Bento $12.99

一字排開 炙得非常漂亮的鮪魚

旁邊小盒裡是含著濃郁香氣的芝麻醬

拿起炙鮪魚 沾點芝麻醬一起入口

濃 鮮 香 無可挑剔

左上有燉煮的菇類 還有馬鈴薯沙拉 跟一堆我不愛的紅椒

菇類很入味

馬鈴薯沙拉裡有蜂蜜芥末的微嗆味

都十分美味

右邊是毛豆跟柳丁還有鳳梨

一個便當兼具了前菜 主餐 跟飯後水果

營養均衡

其實我好想問師父 鳳梨哪裡買的阿? 每次吃到都好甜喔

IMG_3368  

Deluxe Unagi Domburi $14.99

還記得前面有圖吧

我一邊點鰻魚飯還一邊想說

如果真的跟圖上一樣豐富的話

那也太~~便宜了

結果回到家打開

忍不住哇~~了一大聲

滿滿滿的鰻魚塞滿整個便當盒阿

以這個價格來看真的C/P值超高的

鰻魚十分鬆軟

醬汁甜甜鹹鹹不會死鹹

恰巧能帶出鰻魚的甜味

旁邊也有附上毛豆 醃蘿蔔等配菜

愛鰻魚的朋友切不可錯過這個鰻魚丼

肯定能吃得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Sen Deli的店面很低調藏在公車站牌後方

偶爾老師父也會走出來打個招呼

店內也有非常多日本人熟客來買便當回家打牙祭

價格實惠 食物美味

是吸引我一再到訪的最大原因

夏日時常買個便當 再跑去買杯咖啡

然後走到海邊 吹著海風邊吃喝

那種愜意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