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8  

這店門還真不像是家鐵板燒店

不過據說是已經重新裝潢過

所以內部空間寬敞明亮

葫蘆小郭早在回台灣前就已經鎖定一定要去踩的點

熱炒阿鐵板燒阿 這些都是回台灣必不會錯過要吃的東西

PhotoCap_001  

味噌湯普普通通

PhotoCap_003  

跟H友人迅速就座之後就點了餐

我們都點了A餐

都選了牛排+海鮮的組合

PhotoCap_004  

師父非常快手快腳炒好了高麗菜&豆芽菜

高麗菜脆度保持不錯

豆芽菜因為個人喜好所以我不愛吃

PhotoCap_002  

H友人的魚

PhotoCap_006  

師父很可愛的認定我們要分食

所以沒問過我們就很直接把魚折成一半分給我們

但...我沒有分食的習慣阿 囧

只好尷尬地請H友人把她的魚撈回去

不過H友人對於魚肉處理似乎是頗為滿意

三兩下就把一片魚掃光

PhotoCap_007  

沙朗牛排

看看這份量就覺得這也太美妙了

牛排不是常見的切丁

而是切成條狀

就算如此份量還是好大一份

熟度掌握上剛剛好

肉汁四溢

我與H友人最後都呈現吃太撐的狀態

我點的花枝居然忘記入鏡

太忙著吃而忘記拍照了

花枝份量也是十足

幾乎在花枝吃完而牛排還未上桌之前我們已經飽了

PhotoCap_005  

H友人加點的蔥花蛋

蛋花鬆軟綿密

份量依然是很足

但吃到這裡已是口乾舌燥

差不多每道菜調味都偏重

也差不多都吃得到醬油的味道

喜愛重口味的人應該吃起來會覺得十分過癮

以著價錢跟食物份量水平

下次回台我依然會回訪葫蘆小郭的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