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8  

我對於乳製品有種特別的迷戀

所以看到什麼北海道字眼就會無法克制地一定要試一試

包括掀起一陣旋風的各種霜淇淋

也包括從回台灣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的粉雪

到訪的這天溼溼冷冷

親切的店員看到我站在門口等尚未到達的朋友

就立刻衝出來想要幫我開啟門口的暖爐

但事實是當天我還沒適應台灣的氣溫頻頻冒汗阿

不過還是感謝可愛又親切的店員十分注意門外的動靜

PhotoCap_001  

Menu

一坐定就馬上講解了用餐限定兩小時的限制

PhotoCap_002  

牆面上的裝飾十分童趣

眼前的空位在我們入座後不到半小時已經被塞得滿滿

所以即使平日想要不排隊地喝個下午茶恐怕也得預先訂位了

PhotoCap_006  

焦糖香氣奶茶

一端上桌一陣濃濃的焦糖香氣撲鼻而來

茶味偏濃帶點微澀口感

焦糖帶著的只有香氣沒有甜感

所以整杯茶喝起來十分解蛋糕的甜膩感

PhotoCap_004  

熱帶水果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一片抹茶的口味

不過我不吃抹茶就都選了原味

蛋糕體分成上下兩層不同的口感

上層綿密細緻

下層帶有顆粒感

蛋糕十分順口好吃 就是個頭很小完全不夠過癮

不過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旁邊的霜淇淋

一上桌服務生就會提醒要先吃霜淇淋避免溶光光

一入口就很想讓人站起來轉圈圈

是我很愛的那種乳製品濃重卻又不失清爽的口感

我與朋友吃完第一口迅速對看了一眼

同時脫口驚呼 好好吃阿

默默決定下次再來我要直接點個聖代來吃個過癮

PhotoCap_003  

朋友點的熱拿鐵

據她描述是挺順口的咖啡

PhotoCap_005  

香蕉巧克力水果乳酪蛋糕

一樣是朋友點的

朋友說抹茶口味的蛋糕一樣十分好吃

不過在霜淇淋的震撼之下

蛋糕馬上就顯得弱掉

PhotoCap_007  

兩小時一到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提醒

下樓時也會殷殷提醒樓梯很陡要小心行走

樓下櫃台旁邊陳列的夾心餅乾讓人很是心動

不過擠滿了等位的人就讓人只想快速結完帳往門外透透氣了

不算平價的消費卻能讓人想再回訪

粉雪的蛋糕與霜淇淋有著吸引人的水準

如果也是乳製品的愛好者 別忘了來粉雪點一客聖代解解饞蟲嚕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