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其實本來沒打算那麼快入手iPad mini的

不過室友提供了消息說似乎跟哪家電信業者有分期免利率這回事

就抱著姑且一問的心態去問了

先從自己手機在使用的AT&T開始問起

問完了

我也得到iPad mini了 就是這麼回事

PhotoCap_002  

兩代的iPad mini 從盒子外觀還真難看出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款

而且不是只有我感到迷惑

連AT&T門市店員都一陣搞不懂自己拿出來給我的是什麼

PhotoCap_003  

選的依然是我愛的銀(白)色款

PhotoCap_004  

內容物其實就三樣

說明書 充電USB線 充電插頭 完畢

PhotoCap_005  

背面照

因為還沒拆掉保護膜所以看起來有痕跡

如果困惑於不知自己手上拿到的是有無Retina版本的可以看iPad下方

有一排Serial Code 

然後上Apple官網去輸入查詢嚕

畢竟新舊款的大小 重量 厚薄 都很難用肉眼去分辨

PhotoCap_006  

開始畫面

PhotoCap_007  

iPad mini相較於我手上有的iPad2來說

不管是在色彩還是解析度的表現上 加強了許多

PhotoCap_008  

大小也是女生可以一手掌握的

當然重量也比iPad2輕了許多

我都不知多少次被iPad2砸到腳而痛得哇哇叫

IMG_2189  

同場加映買的保護殼

IMG_2190  

放iPad mini那邊的表面是細緻的絨布感

會買它也純粹是喜歡這款case的設計可以隨意折成支架

當然室友是個蘋果狂也是原因之一

 

AT&T的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的方案Wi-fi+Cellular 

就是分期20期免利率

不過要付開通sim卡費10鎂

可以搭自己原本的手機plan

也不必再延長原本plan的期限

不過這是限於16G的機種

其他更大容量的就有個首付費了

但是不管如何 免利率的就當是繳月租費一樣慢慢付完

而又不影響到原本的合約時間

其實是挺合算的

如果還沒想好聖誕節要給自己什麼禮物

快走一趟門市去問問嚕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