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與友人聊天聊得開心過頭

直接錯過了午餐時間

原先預訂要吃的餐廳居然倒了

只好拿出手機滑滑來到同區域也想探訪的18 Cafe

簡潔的紙做Menu

配合室內低調奢華的設計

明亮的室內

很難想像這是一手經營夜店的藝人所經營

但也從小處可以明白為何這個藝人跨界經營會成功

從踏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店主的十分用心

PhotoCap_003  

冠軍牛肉麵

顧名思義就是這碗得過冠軍啦

PhotoCap_004  

裡面有牛肉 牛筋 獅子頭 蘿蔔等

牛肉跟牛筋皆是軟而不爛

入味當然是不在話下

獅子頭還吃得出鬆軟口感

麵條是我愛的寬麵

雖說嚼勁上稍嫌軟爛

牛肉麵裡放蘿蔔真的是我的最愛啦

湯頭比較偏向醬香味重

裡頭放了蘿蔔跟蕃茄意圖想使湯頭圓潤清淡些

但是我喝起來仍舊是偏重口味

PhotoCap_005  

鮭魚炒飯

炒飯可以處理得不油膩是我對炒飯的最基本要求

但這要求其實很多店家根本做不到

不過18 Cafe做到了

入口吃起來有鮭魚香氣

飯粒鬆軟

雖說份量偏少

但是一個挺不錯的作品

PhotoCap_007  

水果茶

今日敗筆

餐點出色

可惜這杯水果茶真的很無味

喝不出濃郁口感跟香氣

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淡

PhotoCap_006  

綠茶

別看它似乎平淡無奇

這是今天在18 Cafe中給我最最最大的驚喜

Menu上介紹是使用台灣本土產的碧螺春

也有另一名為嚇煞人香

原先以為冷泡茶可能就那樣

茶一送上 連杯子都有冰鎮過

倒出來馬上有沁人心鼻的香味散出

真的是嚇煞人香

入口茶香裊繞

從第一口回甘到最後一口

只能說如果愛茶飲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這茶

也難怪我環顧四周

許多店內客人也都有點這個茶來喝呢

 

18 Cafe的消費不算低

但是在安和路精華地段這樣的消費也是差不多這樣的水準

餐點上可以看見廚師的用心之處跟功力

下次應該會試一試午餐其他品項

當然那壺綠茶是非點不可

 

18 Cafe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樓

電話: 02-2775-5530

營業時間: 11:30-0:00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