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牛舌算起來也是我去燒肉店必點的品項之一

聽聞乾杯集團在北車二樓微風廣場開了一家牛舌專賣店

馬上列入回台灣的必拜訪名單之一

原則上都以套餐式銷售為主

覺得份量不夠也可再單點搭配

PhotoCap_002  

雖然每一份套餐價格也算不上是平價

但是在平日中午也是很快就呈現客滿狀態

PhotoCap_003  

桌上都有一壺湯可以自己倒

也有附上蔥花可以加

但是我比較喜歡喝原味的

湯的味道頗香 但是在我喝起來是略鹹了點

PhotoCap_004  

右上的蔥花跟麵衣是可以加在湯裡的

左下的小菜我一口都沒動所以也無法得知味道

PhotoCap_005  

高麗菜絲

不過不知是否可以無限續

因為我們也沒吃完這一盆

PhotoCap_006

茶碗蒸

是屬於比較水感重的口感

木匙一下手就會發現挖起來的比較像是蛋泥

至於這種口感喜不喜歡就是見仁見智了

PhotoCap_007  

炭燒牛舌+澳洲和牛牛五花

牛舌烤得多汁脆口

熟度掌握得剛剛好

還透著一絲粉紅卻不帶任何血水

和牛牛五花入口即化

濃濃的牛味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同行的友人有點了非和牛的組合

牛肉的口感跟香氣上就有明顯差異

PhotoCap_009  

炭燒牛舌+味噌鯖魚

由於牛舌長得跟我那盤差不多就沒另外再拍照

倒是有分食了這個鯖魚

入口就是味噌的鹹香感

但是又巧妙地帶出了鯖魚的香甜味

鯖魚肉質也頗細嫩

只能說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別錯過了這一道

PhotoCap_008  

炸牛舌咖哩套餐

這"盆"咖哩飯端上桌時

點餐的友人與我們都一陣傻眼

份量實在有夠大

友人到最後也無法完食

不過友人有說咖哩會辣

 

這次來TAN的用餐經驗頗為愉快

食材都有新鮮

製作也都在水準之上

價格也算是中等

是個不是非得等節日或慶祝才能去踩點的吃飯好選擇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