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7.jpg  

說起來這篇食記已經欠了非常之久

期間已經拜訪過這家餐廳數次

所以以下的照片介紹是集合數次點過的菜一起

IMG_0216.jpg  

整家餐廳乃至餐具都有著混合的亞洲風

看過菜單就知道這是家...也不能說是中餐廳...只能說是亞洲風的餐廳吧

IMG_0218.jpg  

跟其他的餐廳一樣都附有酒吧

IMG_0402.JPG  

烤羔羊串

肉質細嫩多汁

醬料搭配得剛剛好 也沒有過度的羊羶味

上方右邊是沾醬 吃起來有花生味

中間是甜甜的糯米團

左邊就是醃漬物

IMG_0404.JPG  

鹽酥鴨(小)

你沒看錯 放在鴨肉旁邊的就是白白胖胖的刈包

只不過是縮小版的

夾上烤得酥酥的鴨肉吃

真是無比的美味呀

這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菜

這裡的每道菜都有分大小份

如果人數不多就可以選小份的 可以多一些選擇

這跟美國大多數餐廳都是份量很大是有所不同的

IMG_0226.jpg  

香港干貝(小)

說穿了就是蠔油干貝

色香味俱全

干貝鮮甜 加上有很多我愛的香菇

IMG_0466.jpg  

七味牛(小)

這道原本只是想換換常吃的菜色而點的

不過卻讓我有些失望

肉質處理的雖是十分滑嫩

可惜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應該是謝謝再聯絡了

這家餐廳的價位算是中等

很適合有什麼小日子想慶祝的時候去解一解嘴饞

畢竟這是少數我在美國吃到能合我胃口的亞洲菜呀

寫著寫著...又想起那讓人垂涎欲滴的鴨肉的好滋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