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5.JPG 

這張照片透露出午後陽光的刺眼啦

其實我對於Applebee's一直沒有非常大的好感,雖然這就是很美式的餐廳,但由於第一次去,一堆啥都不懂的人湊在一起點出來的可怕餐點,讓我對美國飲食文化整個大壞,總覺得就是又鹹又辣口味超級重,整個就跟我習慣的飲食是完全背道而馳

前晚開車聽到廣播在說,Applebee's目前有2 for $20的活動,心想,咦 也不貴呢,2道主餐+1道前菜,應該足以吃飽飽荷包又不會大噴血,當下有些心動,恰巧隔日就提早在3點多下班,一整個就是個去吃個下午餐的好時機,來到美國之後開始習慣一天只吃早餐跟晚餐,所以這種詭異的時間只好稱它作下午餐了吧!

DSC00636.JPG 

跟台灣的美式餐廳很相像的是,燈光昏黃,牆上一些老照片,要不是身旁一堆老美一直在聊天,真的會誤以為自己坐在台灣的美式餐廳裡呢

DSC00640.JPG 

Boneless Buffalo Wings

這天意外找到我在台灣就很愛的這道,老實說,還真的是酸嗆有勁呀,一拿靠近臉,就忍不住有股非常嗆的酸味鑽進鼻子裡,還沒開的胃口因此也全面打開了

DSC00642.JPG 

Riblet Basket with BBQ Sauce

這道其實我愛的是薯條(一整個焦點錯誤),不過肋排加上甜甜的醬汁是不錯吃啦,只是叫一個淑女在那邊啃骨頭,我不要阿

DSC00641.JPG 

9 oz. House Sirloin

這菜單原本是7 oz.,但是加$2可以升級成9 oz.,想說,反正才加$2,就加了吧

原來想,這種餐廳的牛排表現應該頂多就是普普,沒想到,一刀下去,肉汁就噴出來了,我只撒了一點鹽巴提味,拒絕了用一堆味道重的牛排醬來填充我的味覺,一口咬下,因為油花少,仍然避免不了少許柴的口感,但以這種價格來說,這道表現已經超過了水準,旁邊配餐的薯泥也是頗不錯吃,調味都很剛好

Applebee's的2 for $20,不是每家店都有,要有配合的店家才有這活動,我詢問過,是沒有限制在何時段可以用,所以想去大塊朵頤之前,打個電話問一下附近的Applebee's有沒有參加這活動吧!

 

最後附上菜單的網址

http://www.applebees.com/2for2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