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1  

剛結束義大利之行

小小敗家一番是必要的

出發之前就打算幫媽媽物色一個新皮夾

因為她對皮夾有些特別要求

所以一開始選定的品牌就是Salvatore Ferragamo

IMG_3902  

Gancini Continental Wallet

老媽堅持一定要用長夾

我個人比較偏好中夾或短夾

畢竟常揹小包出門

黃光下拍攝有色差

本身是挺適合長輩的酒紅色

皮夾的扣環挺別致的

唯一的疑慮就是不知道會不會使用時日日久就鬆掉

IMG_3903  

打開之後內層有拉鍊袋 卡層

多格化可以把鈔票發票收據之類的分門別類放置

IMG_3904  

前端打開之後還有另外的卡層

這就是老媽的特別要求 

她希望卡格要多

最好是別跟放鈔票的地方擠在一起

雖然是牛皮

但是處理得十分柔軟

買了之後馬上拍照傳給老媽

老媽鳳心大悅

IMG_3905  

在等待結帳的時候隨手拿起架上的太陽眼鏡試戴

誰知不戴還好

一戴就不想放下了

同款還有圓框款

義大利櫃姐拿給我試戴之後

猛誇圓框的我戴起來超fashion

但我思考了一下我平時的穿著風格實在撐不太起來這種fashion啊

最後還是帶走了方框的

IMG_3586  

實戴圖

一眼就喜歡上的亮眼帶金色的鏡框與鏡片

戴上顯得臉小也襯膚色

雖是淺色鏡片但遮陽效果還不賴

在義大利驕陽考驗下陪我走過了大半行程

雖是第一次入手SF家的太陽眼鏡

但意外連微調都不必就可以直接戴上出門

戴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小小敗家大滿足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