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59  

終於到了要離開Honolulu的這天了

把握最後時間再到陽台吹吹徐徐海風

看看一望無際的海景

吃吃喝喝很鬆散的行程

但完全讓人樂不思蜀不想離開

不管是氣候或是當地的氛圍

真的非常適合慢活

IMG_7438  

最後一天的餐點選擇來Ethel's Grill再吃一次我意猶未盡的Tataki Sashimi Plate

當然一樣讓我超級滿意

而當天到訪還有個插曲

當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門外咻咻咻開來警車

警察一下車就往旁邊的樓上衝

而後來陸續又有警車開來支援

最後仔細數了一下

竟然開了7台警車來

不過還是沒搞懂發生什麼事

只看到有一位仁兄被用擔架抬上救護車走了

一個事件動到了7台警車

也算是讓人開了眼界

IMG_7443  

吃飽之後就去還車了

一樣有小巴載著我們到機場

跟來時興奮的輕快腳步不同

現在真是一步一回頭

一路上不知道講了多少次"我不想回去..."

離開的這天一樣天氣超好的呢

IMG_7444  

回程的安檢非常非常多人

建議時間不要抓得太緊迫

看著長長的人龍超多日本人

IMG_7441  

機場櫃台還真的是很熱帶風情

超花俏的

不過我們是選擇了自助登機

到旁邊機器按一按就領到了登機證

IMG_7440  

離開的時候已經靠近聖誕節了

機場也佈置得很有聖誕節感覺

只是這獅頭是怎回事(大笑)

中西合璧嗎?!

IMG_7446  

看到飛機就一直在提醒著我

即將要離開的事實阿

不過也暗暗期許自己將來不只要再回來玩

也想努力好好規劃退休計劃

如果能在這片很歡樂很慢活天氣無敵棒的地方過著退休生活

那應該是非常美好的吧

為了美好的遠景

現在只好更努力啦

Honolulu,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