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92  

陰雨綿綿的天氣當中

來到了一期一會

大約從2年前就嚷嚷著要吃

卻總因為這個那個原因而沒成行

這次回台終於跟友人約定這裡見

準備吃吃喝喝大聊特聊

店面十分日式風格

位於不是很明顯的小巷之中

IMG_9495  

店內座位不多

離開時已滿座

IMG_9494  

老闆十分熱情健談

到訪時也剛好遇到有熟客坐在吧台用餐

邊跟老闆聊著今天是他們公司尾牙

但他們仍跑來這裡喝個兩杯

IMG_9493  

Menu

價格算是平實

選項也不少

IMG_9496  

蛤蜊湯

天氣冷冷先來碗湯暖暖身當作開場

蛤蜊頗大也十分鮮美

IMG_9500  

點單之後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在烤

所以建議一次品項選擇多一些

如果同時間還有其他組客人

等待的時間會拖得更久

第一盤以蔬菜類為主

香菇烤得還保留住汁液

調味也適中 挺順口

松阪豬很脆口 需要費點力氣咀嚼

三角雞胸軟骨這幾乎是我到燒烤店必點的選項

脆脆的卡滋卡滋純粹吃個口感

筊白筍好甜喔讓我忍不住第二輪又點一次

玉米筍雖然也是我的心頭好 

但調味我沒有很愛

海苔粉整個搶掉了玉米筍的甜味

IMG_9501  

野生天使紅蝦 蝦肉十分彈牙

這個我跟友人都各自再點了一次

雞腿肉十分滑嫩 調味上掌握得不錯

IMG_9502  

美國牛肉串

5分熟的熟度很多汁味美

帶著美牛特有的味道

忘記入鏡的還有豬臉頰肉跟雞皮

豬臉頰肉也是挺有嚼勁的

雞皮吃起來很夠味

酥酥香香下酒好選擇

 

跟友人相聚邊吃邊聊

這種居酒屋的氣氛十分讓人放鬆

每樣東西份量不大很適合我這個小胃人

就可以選擇多一點不同的東西來吃

當然美食還是跟好朋友一起分享是最最愉快的

一期一會的店名也很符合我跟友人相聚的狀態

一期一會 下次見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