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59  

這次全程選擇了The Modern Honolulu做為落腳的地方

因為待的天數有點多

所以選擇了海景房

每天一推開落地窗

就是看到這一片港口的景色

海天一線

莫名就覺得心情很開闊

IMG_7259  

很低調的大門

會選擇The Modern Honolulu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飯店夠新

畢竟要新又要靠海又要便利的飯店其實沒那麼容易符合條件

The Modern Honolulu走的是簡約風格

如果很喜歡金碧輝煌型的飯店可能就會失望囉

IMG_7320  

白天都四處跑跳根本忘記要拍飯店外觀

只有在晚上玩累了要回飯店休息時才記得補了一張

就...外觀上真的很普通

甚至有點像一般的住宅大樓

不過周遭找吃的倒是挺方便

對面有麥當當, Red Lobster, Buffalo Wild Wings

最重要的是還有ABC Store

這就堪比台灣的小七一樣

除了賣一堆你想帶走的紀念品 明信片

還有各類泡麵熟食飲料

熟食的水準都頗不錯

建議半夜或早起想墊肚子的朋友可以選擇走一趟ABC Store

IMG_7434   

櫃台就很夏威夷風格

一堆衝浪板

IMG_7311  

到訪的時間離聖誕節沒多遠

在略昏暗的大廳裡

倒是一眼就會瞧見它

IMG_7435  

這櫃子是可推開的

白天把裡面的空間跟外面大廳的空間隔開來

IMG_7309  

裡頭的空間到了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了酒吧

IMG_7436  

大廳內的沙發挺舒服的

基本上飯店都是代客停車(需每日付費)

所以時不時當外頭排起隊來的時候我就會溜來沙發區坐著等一下

P1010956  

一進房間就看到充滿島嶼風情的絲巾 擺飾 及烏克麗麗

馬上就把烏克麗麗拿來把玩一番

P1010957  

窩在床上看電視挺享受的

瓶裝水是可以無限補的

喝不夠打個電話到櫃台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幫你送上來

我也順道跟櫃台要了咖啡機

房內是沒有的 但可以打電話請服務人員送來

P1010958  

落地窗邊的沙發是我在入住The Modern Honolulu期間最常待的地方

半躺著看著窗外的港景

欣賞日落 又不會被曬到

買回來的小食全在旁邊這小桌上消滅完畢

P1010960  

終於不是高得要命的床啦

說真的這床的高度比較符合我心意

床墊也軟硬適中

入住的期間天天的睡眠品質都挺不錯的

照片下方那條毛披肩我倒是天天拿來裹著睡

晚上還是感覺有點涼意的

P1010961  

浴室裡就是簡簡單單

但我挺喜歡這種簡潔的風格

 P1010962  

 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

P1010963  

衣櫃沒特別大

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

IMG_7195  

飯店的泳池分成兩層樓

二樓的是深水池

三樓的是淺池放氣墊床讓住客日光浴用的

池邊都有躺椅

毛巾什麼的也不必自備

二樓泳池邊櫃台都可以自由領取

使用完畢就直接交還給櫃台

省得自己拎個大包小包了

池邊還有服務生會詢問是否需要飲料

入住期間我幾乎是天天都來泳池報到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泳池了

IMG_7303

飯店路口就有這種觀光巴士的站牌

看路線似乎是繞了不少Shopping Mall跟景點

提供給沒有租車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我是租車所以從頭到尾沒有使用過

所以也沒有相關經驗可以提供

IMG_7201   

從房間陽台拍的夕照

此次入住The Modern Honolulu的經驗十分美好

服務人員都很熱情親切

房間的整潔度也無可挑剔

由於飯店頗新所以也沒什麼奇怪的味道之類的

地理位置上也算是方便

提供給還在選擇住宿地點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