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34  

找護照套有段時間了

但一直找不到符合我需求的品項

而Tumi其實一直不在名單首選之中

因為覺得Tumi比較偏向商務男性的型象

雖然質感是很好

但總覺得有點過硬的風格不是我的菜

所以只是抱著晃晃的心情走進店裡

不過世事通常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就這樣誤打誤撞之下

居然找到了合我心意的護照套

編織的護照套摸起來手感頗好

比起一般的皮面來說多了點設計感

P1020035  

裡頭有透明的證件格

右邊有很多卡格可以使用

卡格底下還有開放袋可以放些紙據

P1020036  

護照放進去也不會顯得整個護照套變得很肥厚

大小挺適中的

P1020037  

最讓我滿意也是讓我尋覓很久都找不到合心意的就是這個鈔票夾

由於出國會有帶外幣的需求

但往往本國貨幣卻有種不知道放哪裡好的問題

這時候有鈔票夾的護照套就大大解決了我的困擾

也不用費心再找個地方放本國貨幣

算是兼具了皮夾功能的護照套

又讓我如何能不動心 就手刀就衝去結帳了

 

這次逛Tumi也發現了有些較女性化的背包正在發售

只是要價依然是不斐

喜不喜歡這種低調的風格就是見仁見智啦

至少我是對手頭上的護照套十分滿意呢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