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4  

假日不管是睡得晚晚還是起得早早

來個Brunch是最好不過啦

IMG_3735  

進門就有蛋糕&輕食櫃

IMG_3738  

星期天早上人不少

櫥窗後方就是烘焙坊

裡面的環境倒是挺乾淨的

IMG_3737  

Menu

IMG_3739  

冰茶味道還不賴

IMG_3741  

Lisa's southern fried chicken & waffles $15

甜甜鹹鹹的鬆餅跟炸雞組合

是店內大受好評的餐點

當然我也覺得把鬆餅跟炸雞合在一起有點詭異

不過不得不說鬆餅的火候控制得很不錯

酥酥香香

淋上一點蜂蜜抹上butter真的是頗好吃

炸雞是雞腿肉

算是多汁不過有點油膩

沾醬太酸了不愛

但Brunch這樣一份餐真的是飽得不行

IMG_3742  

Hot sausage & peppers $13

這叫Firebread 不過吃起來就很像pizza的感覺

份量可不小

料多味美 餅皮酥香

P1010512  

Crispy calamari & artichokes $13

後來因為要觀賞太陽馬戲團

所以又來吃晚餐

前菜的份量也太驚人

滿滿尖尖一大盤

calamari炸得很酥

沾上塔塔醬超順口

完全會讓人暫時忘記這樣吃下去的熱量有多少

artichoke我原本就不愛

炸過之後還是帶點苦味

試了一口就放棄了

P1010513  

Orange-kaffir lime slow-cooked beef tenderloin $30

牛排倒是挺柔軟的

但調味就普普

底下是洋蔥

不過處理得只有甜味 吃不太出洋蔥味

旁邊的potato太焦了很難入口

這道真不如前菜來得讓人驚豔

P1010514  

Tequila rock shrimp $13

晚餐提供的firebread品項比較多

愛海鮮的我當然點個有蝦的來試試

蝦子的數量給得不少

Red jalapeno的後勁強大

我已經挑開沒入口了

但是吃到後來還是猛灌冰茶

我不吃芫荽

不過這道加了cilantro oil倒是讓我吃不太出有芫荽味

唯一要抱怨的點大概就是油下得太多

吃到最後滿嘴滿手油膩 盤底剩下的油也不少

 

雖然Pomegranate距離是有點遠

不過各項菜色的表現大多在水準之上

哪天又想吃吃奇異的Brunch組合

Pomegranate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