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4  

第二次踏進好食多涮涮屋終於記得要拍照了

去年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所以今年回台又跟朋友約來這裡一起用餐

好食多就在晴光商圈附近的巷弄內

走過路過很容易就錯過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也傻傻從門口晃過去而完全沒發現走過頭

湯頭直接加價選了北海道羅臼昆布干貝鍋

兩大個肥嫩嫩的干貝看起來十分美味

吃起來也頗鮮甜

IMG_3859  

店內比較昏暗

座位也不算多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 

沒多久就全客滿了

IMG_3862  

冬瓜冰沙

朋友不愛 但我卻喝得挺愉快

濃度足 香味夠

IMG_3860  

菜盤挺豐富的

難得地沒有太多我不吃的蔬菜類

IMG_3861  

還給了一人一顆雞蛋

雖然最後我跟友人都沒用

IMG_3863  

烏龍麵

小胃人吃火鍋通常少選白飯

大多選麵條

IMG_3864  

贈送的肉盤

好食多最大的特點就是會送肉盤

非常適合滿足食肉欲

去年我們是一行三個人直接到店內用餐

由於沒訂位 只好三人共兩鍋吃

結果店方就為了補償我們

抬出三盤肉片來給我們

最後我們用完餐走出門

默默地對看了一眼說......接下來一週要改吃素

這回是兩人用餐

就送了一盤肉片

雖說是送的肉片

但吃起來口感也不至於會太差

IMG_3855  

11盎司頂級安格斯雪花牛

友人第一次來吃

看到她點的這盤肉端上來

拉了拉我的袖子說 這...也太多了吧

吃了之後對肉片的品質是讚不絕口

直說下次也要帶她老公來這裡用餐

IMG_3857  

極黑和牛

我知道自己是小胃人

就保守點個7盎司的來吃

肉片頗大

油花均勻

入口即化

肉汁甜美而不膩口

滿意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好食多涮涮屋的份量十足

價格上也算是中等價位

吃完了還可以晃晃旁邊的晴光商圈

再來一碗我最愛的丁香豆花

想吃涮涮鍋嗎 好食多是食肉狂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