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4  

看了一下我自己以前發的文

都已經是2011年的事了

那麼我用了近三年 應該是可以提供給一些想要入手的人一些建議

 

洗臉機大哉問之一:用了可以摧毀所有粉刺??

哈哈哈 怎麼可能!!!

粉刺這問題應該困擾著很多人

但是洗臉機能做到的就是幫助你做臉部清潔

說穿了這字面上的意思就是

"幫助你把臉洗乾淨"

洗臉機可以簡化掉把洗面乳起泡 均勻抹到臉上 仔細按摩 這幾個步驟而已

至於粉刺也就是要盡力維持臉部清潔才能減少產生的頻率

這就跟 我用了電動牙刷就能從此不蛀牙嗎? 一樣意思

如果你不正確使用 生活習慣一樣糟糕 那麼光靠支什麼刷也無法改變什麼

 

洗臉機大哉問之二:用了可以縮毛孔?

對於這點洗臉機廠商強調的功效

我只能說 把臉洗乾淨之後就是要好好保養

如果只是靠洗臉機而不做任何後續維護的工作

大概再洗個一千次也無法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洗臉機大哉問之三:到底值不值得買?

畢竟一支洗臉機並不便宜

很多人害怕會投資錯誤

我買洗臉機的初衷純粹只是想節省洗臉的時間

意外得到的是洗臉的清潔度很滿意

至於粉刺毛孔改善之類之於我是...無感

我處於的地區空氣狀態都還不錯

但我回台灣就覺得我很需要洗臉機來把臉洗得更乾淨一點

所以如果行有餘力 又覺得想省點時間力氣在洗臉這件事上

很在乎臉洗得夠不夠乾淨的 那麼是挺值得買一支

 

洗臉機大哉問之四:會不會很容易故障?

連我自己的在內 我一共買了6支Mia(幫親友代購)

買來我都會先做過充電器測試

只要沒有摔到 其實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傳出任何故障災情

 

洗臉機大哉問之五:哪裡買最便宜?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關心的議題之一

Clarisonic官方授權零售商名單

建議從這個名單去搜尋各零售商

像是美國這邊的零售商 我曾經有買到7折的價格

至於怎麼買最划算和便利就要看自身的考量了

 

皮膚保養這件事很難一蹴而就

但幸運的是身為現代人仰賴現代科技我們可以運用一些東西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管有沒有購入洗臉機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正確使用產品才是對皮膚有幫助的

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祝福大家都有漂亮的水煮蛋肌

 

同場加映

洗臉再也不能少了它 Clarisonic Mia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