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jpg  

會買這一瓶又是源於台灣的親辜介紹的

這品牌是日本的醫學美容品牌

在美國乾燥的氣候之下

加上冬天暖氣的摧殘

保養品除了選擇保溼還是保溼

保溼功夫一做不足馬上就出現脫皮慘況

於是在親辜大力推荐之下我看起了這品牌的產品

這瓶的中文名稱是緊緻海洋膠原凝露 EX

內稱含有抗老作用及快速修復肌膚問題 高度保溼 恢復肌膚彈力等等

看起來效果很像很威

雖然要價不便宜 但也還是訂下去了

女人嘛 只要能美麗 錢不是大問題

PhotoCap_002.jpg

訂貨之後三天貨就入手了

除了上圖那瓶正貨之後還送了一堆產品

送了化妝包*1 深層美白面膜*1 淨斑貼片*2 美白乳霜3.5g*1

還有非常大手筆的送了去年9月才上市的美白海洋膠原水凝露20g*1

等於送了六分之一大瓶的正貨

當下真是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PhotoCap_003.jpg

打開是圓瓶狀

PhotoCap_004.jpg

打開上蓋之後裡面還有防塵蓋跟挖棒

這點設計我喜歡 

也可以避免老是用手指挖來挖去產品易變質

PhotoCap_005.jpg

說是凝露 但實際上是呈現凝膠狀

帶有淡淡的黃色

不過味道嘛...有點像養樂多

雖說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是值得欣喜

不過這味道我想應該會讓不少人打退堂鼓

擦在臉上 輕輕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但是剛擦上去會有一股黏感

感覺有點像是糊到醬糊了一樣

但是一覺睡醒 臉沒出油

皮膚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光澤感

脫皮也沒了

滋潤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整天

即使在外面刮過冷風臉皮也不會繃

雖說我是敏感肌 卻也沒有發生不適

至於緊緻效果 在我臉上是看不太出來

畢竟還沒有什麼皺紋或臉皮鬆垮的情形

這瓶在冬天使用 保溼效果真的很好

使用之後也都不再需要另擦乳液來鎖水

但是夏天可能就得另尋其他產品來使用了

推荐給需要保溼產品的朋友做個參考嚕

回購率: 冬天必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