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7.jpg

我的QC35ii陪著我飛過很多趟旅程

一直都是我的旅途良伴

機上遇到小朋友吵鬧時

開了消噪就能暫時恢復耳根子清靜

曾經在機場候機時開了消噪

結果連機場廣播我都沒聽到

差點錯過登機

以上兩個例子可以明顯表現出Bose家耳機的消噪功力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通透模式

如果想要日常使用就還是差了點實用度

所以在看到QC45上市後終於也跟上了通透模式

就下單來試試

 

IMG_2188.jpg

不變的耳機攜帶盒

IMG_2190.jpg

充電線跟音源線

Bose官方明確指出

如果要用QC45在藍芽狀態下玩遊戲是會有聲音上的延遲

所以給你根線就能解決這問題

我實測之後是沒有明顯感覺到延遲很嚴重

但也可能我只是玩手機小遊戲不太準確

IMG_2189.jpg

QC45有兩色

黑色跟霧白

我的QC35選的是銀色

那麼這次就來個霧白吧

至於之後會不會用到發黃就我現在也不知道

但這霧白感覺上質感挺好

是種感覺溫柔的奶油色

操作上傾向更簡化

右邊耳機做連接藍芽 通話 選曲的功能

左邊的按鍵就很單純選消噪/通透模式而已

 

不過很可惜的是

在調整模式的時候會直接切斷原本播放的聲音

然後機械系統音就跑出來說話

感覺就很生硬

 

音質上低音中音還是挺不錯的

高音上偏薄一直都是Bose的弱項

不過木耳不是太過在乎這些

聽起來舒服順耳就好

IMG_2191.jpg

耳罩比起QC35更為順滑

佩戴起來的舒適感是比QC35更多一些

時間長了也不會感覺到頭皮痛耳朵痛

當然原本的QC35在這方面就已經表現不俗

QC45是更舒服一點

消噪模式上QC35對耳朵的壓迫感是比QC45明顯的

Bose在這方面還是有做到改進

通透模式就沒什麼壓迫感了

電力上QC45可連續使用24小時

比QC35的20小時又更久

但也許因為我不是個重度使用者

QC35我也沒真的用到低電量過

多點連線讓使用上能更加彈性

 

整體上來說

如果你正在觀望並想入手頭戴式無線藍芽耳機

QC45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如果像我一樣是有QC35ii

考慮需不需要升級的話

那就沒有一定必須

畢竟QC35ii直到現在還是挺好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tia的玩樂天地 的頭像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