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81  

這應該是近期以來唯一讓我忍不住又再去加購一雙的鞋了

一直耳聞Vince家的懶人鞋非常好穿

不過看看鞋型之後我一直都是存疑的狀態

P1020282  

這次恰好遇上了折扣

想說就買來試試吧

不過折扣鞋款就很有限

不得已只好買了相對難照顧的麂皮

P1020283  

有附上鞋袋

P1020284  

一直讓我很存疑的點就在於這個鞋底

這麼個厚度看起來鞋子就不會輕

鞋子重還會好穿嗎?讓我一直有疑問...

而事實上入手之後

鞋子本身也真的不輕

所以如果偏愛鞋子穿起來無感重量的朋友

這雙估計可以跳過

防滑度倒是挺不錯的

在很多個微雨的日子或地面略結冰的日子我都踩出門過

沒有任何打滑跡象

IMG_9227  

實穿圖

懶人鞋真的是隨便穿搭都可以

輕鬆休閒即可

尺碼選擇上

腳寬或像我習慣平底鞋都愛拿大半號的朋友 請選擇正常碼

此款鞋版型偏大喔

正常尺寸的朋友們就記得要選小半號了

至於好走程度

我只能說 也太好穿好走了吧

鞋子本身是偏重沒錯

但走起路來還真的是沒什麼障礙感

而且新鞋也沒磨合期

這對許多人的腳丫子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也因為真的是太好穿了

所以...

P1020313  

Blair Slip-On Sneaker

是的你沒看錯

我又立刻加買了一雙

牛皮材質更好照顧

穿起來跟麂皮的好穿程度不相上下

IMG_9399  

實穿圖

這顏色也挺顯腳白的

出門隨意一套就可以上路

不管是開車或走路都十分舒適

皮質的尺碼選擇跟麂皮的一樣

這雙的入手價就是有點肉痛的原價

如果不著急的朋友其實是可以再等等折扣的

只是折扣在跑尺碼的速度會很快

就得手快一點運氣好一點才搶得到囉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