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國外沒在過七夕

不過愛吃鬼自然有辦法找到藉口來讓自己吃頓大餐

每次經過Lynn's Bistro總是看見高朋滿座

就心癢癢一直想來品嘗一番

PhotoCap_002  

Menu感覺有點年份

PhotoCap_003  

座位其實不多

這天又恰逢有團體來用餐

還好有提早訂到位子

PhotoCap_004  

烤得焦焦香香又軟軟的餐前麵包十分燙手也十分好吃

要不是怕之後的餐點吃不完

真的很想再多吃一塊

PhotoCap_005  

Shrimp Ravioli

蝦子十分彈牙鮮甜

不過這餃子吃起來挺像餛飩就是了

龍蝦做成的醬汁底不過倒也吃不出什麼龍蝦味

整體上來說是好吃但不到驚豔的一道

PhotoCap_006  

French Onion Soup

洋蔥湯不愧為這家店的招牌

洋蔥味香濃又不會膩人

喝完唇齒留香

十分讓人意猶未盡

PhotoCap_007  

Filet Mignon

做為主餐的份量十分足夠

右上的馬鈴藷塔鬆軟好吃

PhotoCap_008  

牛排的熟度也控制得非常不賴

搭配上微帶有辣感的醬汁完全解除掉肉類可能帶來的膩感

PhotoCap_009  

Crepe

這道法式可麗餅真是今日的最精彩之處

煎至微焦帶有脆感的餅皮

裡面夾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再搭上新鮮草莓

最後淋上帶著微微苦味的巧克力醬

慢慢地切開享用

巧妙地結合了各種味道

讓人一口接一口直到最後一口還無法停下

即使前面的餐點已經要塞爆我的肚皮

這道Crepe還是讓我硬是要吃完

真的讓我為之瘋狂

 

Lynn's Bistro有套餐或單點的選擇

套餐裡的每一道也都提供單點

算是組合十分多樣化

主廚是位東方奶奶

雖說是法式料理

但難免已經加入了其他料理的色彩

如果是想要追求正統法式料理可能來這裡就會失望

不過不影響我感覺餐點的美味程度就是了

為了那道Crepe

我想近期內我很快又會再度回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 牛排 可麗餅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