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7  

如果說來到Portland有什麼非吃不可的店

那麼Saburo一定是我的首選

即使是平日上班日也得在開店前半小時就來排隊

晚來要等上個一兩小時也不奇怪

PhotoCap_002  

新鮮魚貨全體躺在冰櫃中

PhotoCap_001  

這家店不可訂位 不可加點 

所以大家拿到Menu就開始卯了勁地點

寧可點到吃不完帶走

IMG_1334  

Agedashi Tofu

這已經差不多是我走到哪點到哪的菜單

很喜歡豆腐外酥內軟 

吸飽了醬汁的滋味真是好

當然Saburo加了蘑菇更是深得我心

PhotoCap_004  

Ika Tempura

端上來真令人傻眼的大

PhotoCap_009  

來一張特寫

這花枝天婦羅真的是我吃過最大的

裡面是貨真價實的整片花枝

可不是花枝漿呢

炸的熟度掌握得非常好

麵衣十分酥脆但又不帶油味

花枝鮮甜自然不在話下

看到照片我又好想再吃一份

PhotoCap_005  

一堆握壽司

PhotoCap_006  

蝦子的蝦殼還在盤中

證明是現剝新鮮的

PhotoCap_003  

蝦頭也沒有浪費

馬上炸了就上桌

PhotoCap_010  

每貫握壽司都超大一貫

魚肉又大又厚

讓人無法一口吃下

PhotoCap_011  

手指來當一下比例尺

PhotoCap_008  

生魚片就相對顯得有點慘不忍睹

感覺師父只是隨便剁一剁扔上盤子

 

Saburo's價格上算是相對平價

但是卻無損於新鮮度的一家壽司店

如果想要吃個粗飽是絕對推荐

不過喜歡精緻吃食的就不太適合這裡

想要大口吃壽司嗎?

來Saburo's包準能滿足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