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鍋類一向都是在我常吃的菜單之中

但一直遲遲沒有嘗試的就是瑞士火鍋

瑞士火鍋有甜有鹹

可當主餐可當甜點

當然也可以像我一樣貪心一次一網打盡

一時興起查了離家不遠的地方就有瑞士火鍋專賣店

打電話訂位一問之下

只剩下奇怪的時間 下午4點

好吧那麼就跳過午餐直接等這餐嚕

PhotoCap_002  

Menu

事前有做過功課

選擇的是三種火鍋套餐

如果不想一次吃那麼多

也可以分開單點

PhotoCap_004  

安排的座位靠窗頗為明亮

伴隨著午后的陽光十分愜意

看有著簾幕似乎可以做為團體包場所用

PhotoCap_007  

每個人一套餐具

細長的叉子就是等等要插著食物去沾食用的

每個人分到的叉子顏色也不相同

避免拿取混亂

PhotoCap_008  

Cheddar Cheese Fondue

第一次嘗試所以選擇熟悉的起司

鍋底有著熱水隔水加溫

PhotoCap_009  

搭配起司鍋的麵包

吃完不夠還可續

但是事實上根本也吃不完

PhotoCap_010  

也是搭配起司鍋的青蘋果

本來這個一端上來我有點疑問

畢竟覺得青蘋果跟起司是種很妙的組合

PhotoCap_011  

還附有蔬菜

以上都是可無限續用

但是真的都續不上

PhotoCap_013  

起司溶光光

味道十分迷人

PhotoCap_012  

尤其是搭配青蘋果

真的是絕配

又不膩口又順口

發明這種搭配法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PhotoCap_015  

Spinach Mushroom Salad

這道是室友所點的 不是我的菜

PhotoCap_016  

Caesar Salad

就很中規中矩的沙拉

吃到這邊...兩個人已經飽了

PhotoCap_014  

Bourguignonne

主餐的部份有4種烹調方式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油炸鍋

PhotoCap_019  

有各式各類的沾醬

最左邊的是裹在肉類外的粉漿

左二是裹在海鮮外的粉漿

這樣也可避免因為食材上有水份而引起油爆

PhotoCap_018  

Steak Lovers

一看名字就知道這完全適合愛肉食的人

提供三種牛排

分別為有醃製過的沙朗 一般沙朗 菲力

PhotoCap_017  

Surf and Turf

龍蝦尾跟沙朗牛排的組合

PhotoCap_021  

沾好粉漿就扔進去炸

但是必須要提的是

火侯實在有點難以掌握

要很專心地盯著正在油炸的食物看

如果想要邊吃邊聊天的人大概就要選擇其他種烹調方式

PhotoCap_023  

萬一失手把食材掉在油炸鍋裡也別擔心

餐廳有預備好"救生湯匙"

在吃完這道之後

我們又再度哀叫說肚皮快破了

真的是飽到一個極致

但是...

PhotoCap_027  

Flaming Turtle

雖然肚皮快破了

但還好甜點是裝在另外一個胃(?)

只是覺得這個巧克力鍋的名字有點好玩就隨手選擇

沒想到服務生說我選了餐廳最受歡迎的口味

濃濃的牛奶巧克力香味搭上滿滿的核果類

PhotoCap_025  

還要加入酒 點火燃燒

PhotoCap_029  

這一大盤全都是拿來沾巧克力火鍋的

有蛋糕 棉花糖 草莓 香蕉

PhotoCap_030  

最受我喜愛的就是草莓

欲罷不能的連連續了三次

最後一次服務生乾脆端了一大盤給我吃個夠

完全顧不上我肚皮真的要爆炸了

硬是想把這巧克力鍋完食

巧克力鍋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核果的香味大大地提升了味覺和嗅覺

加上草莓的微酸中和掉巧克力的微甜

真的是好好吃好好吃

無法停下來

最後服務生再度上來詢問還要不要再續一盤時

我跟服務生說 食物已經要從我的鼻孔噴出來了

 

這一餐真的是吃得破天荒地久

從下午四點入座到晚上七點半我們才離開

比起其他餐廳絲毫不遜色的食材新鮮度

在這裡真的是擔得起物超所值這四個字

還沒有試過瑞士火鍋的滋味嗎

快來一起撐破肚皮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