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  

一家手藝好的店面

即使是藏在大樓內的角落

依然是門庭若市

PhotoCap_012

原味可頌

我深信越是簡單的東西

越考驗製作師傅的手藝

所以點了原味可頌來試水溫

可頌一口咬下

酥 層層麵包體在嘴裡跳動著

香 濃濃烘焙過的香味直衝鼻腔

只消這一口

我馬上能理解為何這家店即使藏在角落也藏不住它的吸引力

PhotoCap_009  

Salmon Quiche

這道可以請店員再加熱過

PhotoCap_010  

斷面秀

裡面布滿了燻鮭魚

加熱之後

塔皮的香氣跟cheese的濃郁

加上燻鮭魚的鮮味點綴

這真是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Quiche

PhotoCap_011  

鮮奶油草莓蛋糕

我真的是超愛鮮奶油跟草莓的組合

但是一定要是新鮮草莓

我並不喜歡草莓醬

本來對於The French Bakery的草莓蛋糕沒有抱持著多大的期望

想說都看到了就點來試一試

畢竟以我吃過的經驗 我比較喜歡亞洲師傅做的蛋糕體

會比較綿細

結果

3秒後我馬上收回以上這些話

鮮奶油猶入棉花一般軟綿

搭上蛋糕體 中間夾層有著鮮奶油拌入新鮮草莓切片

底層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中和掉草莓的微酸度

The French Bakery把鮮奶油+草莓+蛋糕做了非常好的結合

勝過於我在其他店內吃到的鮮奶油草莓蛋糕 三者無法結合 而是分開的口感

PhotoCap_001  

Crème Brulee

人對甜點的喜好 忠誠度還真高

不管到哪裡都要點個Crème Brulee來吃

The French Bakery的做法是比較不一樣的

除了上層的脆焦糖

中間的布蕾

底下用的是口感像消化餅的餅干

布蕾口感十分濃香

也是道十分出色的作品

PhotoCap_013  

Roasted Turkey & Havarti

這裡除了蛋糕麵包之外也有冷的跟熱的Panini可以選擇

PhotoCap_014  

斷面秀

火雞肉我一直下意識都覺得不太好吃

但是做成熱的Panini卻意外的軟嫩

一點也不輸雞胸肉

PhotoCap_002  

Almond Croissant

一看就是個熱量無敵高的可頌

但是......我甘願

之前在溫哥華也吃過同樣的可頌

[溫哥華] 大師級甜點 THOMAS HAAS

沒想到我居然是捨近求遠

The French Bakery的一點都不遜色

酥香的可頌

飄散著淡淡杏仁味的內餡

搭上脆脆杏仁片還有糖粉

說是造豬運動的組合也不為過

PhotoCap_003  

Albacore Tuna Salad

外帶的部份就會像這樣裝成餐盒

拿去當午餐也十分方便

當然這個冷的Panini依然是無損美味

PhotoCap_005  

Latte

嗯...喜歡喝濃咖啡的人應該會很愛

無奈我只是個心臟很弱的小女子

接受不了這種會讓我手抖腳抖的咖啡

PhotoCap_004  

Cafe au lait

喝不了latte只好選擇更淡的

這裡的咖啡其實十分順口

雖然談不上是無懈可擊

但是有在水準之內

然後...這樣就結束了嗎

錯!!!

PhotoCap_008  

帶走一堆各式口味的可頌是一定要的呀

The French Bakery的營業時間在下午5點就結束

所以平日下班後想來買麵包根本就不可能

只好假日一次帶一堆回家慢慢消耗

偷懶時拿來當早餐或午餐都是個好選擇

也慶幸幸好平日下班後買不到

不然就真的要為體重大擔心了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