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說到雙城街晴光市場

大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差不多都是脆皮鮮奶甜甜圈

不過這次去發現甜甜圈已經搬離舊址嚕

移到原店面的反方向 一棟大樓的樓下

步行大概2分鐘可達

店面也比舊址來得明亮寬廣許多

據店員說已經搬過來5個月嚕

PhotoCap_002  

我依然選擇了我最愛的原味甜甜圈

請店員幫我弄半糖

吃起來甜度降低不膩口

甜甜圈又酥又軟又香

PhotoCap_003  

甜甜圈店舊址的旁邊有著我最愛的丁香豆花

現在要找到正統丁香豆花已經是難上加難

默默祈禱老闆娘你要做久一點我才能每次回台都來回味一下

丁香豆花的口感十分滑嫩

入口有著滿滿的蛋香味

隨你想要搭著粉圓 芋圓 還是什麼豆類 都是十分合拍好吃

吃完真的意猶未盡很想再來一碗

PhotoCap_004  

來到雙城街就不能錯過的意麵跟炒麻油腰子

這攤位於屈臣氏的正前方

老闆娘十分熱情親切

當然意麵也Q彈有勁

麻油腰子炒得熟度完美

脆口無比伴著麻油香

結果連旁邊來外帶的客人都被這盤麻油腰子吸引而跟著叫了一盤呢

沒入鏡的還有正後方一攤專賣果汁飲料的

每次來必會去點杯麥香奶茶

顧攤的老伯伯聽不見

所以都要用手指著招牌上你要的品項跟老伯伯比手劃腳一番

奶茶略偏甜

但是是吃完一堆小吃之後解渴的好搭配

 

雙城街晴光市場是個下班之後可以大快朵頤的好地方

隨你想吃鹹的甜的

吃飽吃巧

價位也公道

交通上也很方便捷運可達 步行5分鐘內可以到

如果今天晚餐還沒想好要吃什麼

就來晴光市場一趟吧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