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開車到Portland大概就是4小時路程

一趟路下去每每都已經是餓到發昏

這次決心不再像無頭蒼蠅似地到處亂找吃的

早早擬定好了要來Portland有口碑的黃上皇吃一下港式飲茶

到的時候才知道..........

口碑好真的是名不虛傳

足足等了40分鐘才有位子可以開吃

這裡的蒸籠不是竹籠而是鐵籠

辛苦了那些不顧手燙的工作人員

此外還發生了個茶品的小意外

不知道是人聲過於鼎沸

還是我的細聲細氣太考驗服務生的耳力

我要香片結果上了普洱

人家討厭喝普洱阿阿阿阿~~~~(崩潰貌)

鳳爪是室友愛的品項

不過室友說這道水準之內 但沒有特別驚豔

軟爛有 入味有 就有達到水準了

PhotoCap_002

燒賣一入我口 立刻贏得我的贊賞

這燒賣沒有任何的臭豬味

十分飽滿鮮甜

終於吃到讓我點頭的茶餐廳了

PhotoCap_003  

蘿蔔糕是基本款

吃得到一絲絲蘿蔔絲

味道也在水準之內

PhotoCap_005  

韭菜餃這是室友的菜

我不吃韭菜阿~~~

但室友說味道挺不錯的

PhotoCap_006  

牛肉丸打得挺紮實

但是裡面有我的大地雷---芫荽

所以我咬了一口馬上放下讓給室友吃

PhotoCap_008  

蝦餃的皮非常薄也非常Q

裡面包上一大隻蝦

味道也在水準之上

PhotoCap_007  

奶皇包

沒有特別驚豔 也就是水準之內的作品

PhotoCap_004  

這是我隨手亂指拿的

我只是想吃點甜的

咬開裡面包著罐頭鳳梨

味道甜而不膩

是道不錯的甜點

PhotoCap_009  

最後免不了還是撐破了肚皮需要打包

這裡打包的盒子上就穿上了鐵絲

這樣也省掉一個塑膠袋

嗯嗯嗯 愛地球 不錯不錯

整體而言 東西都算好吃

沒有踩到什麼地雷

也可以明白人潮為什麼會這麼多

直到我們吃完還是有一大票人在排隊

而且不只是華人面孔

也有不少外國人排隊等著用餐

如果想來這裡用餐的人可能早點到場或是耐心排個隊嚕

 

Wong's King Seafood Restaurant

8733 S.E. Division St. Suite 101 Portland, OR 97266

503-788-8883

Mon. - Fri. 10am to 11pm

Sat. - Sun. 9:30am to 11pm

 

arrow
arrow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