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距離我買這顆枕頭已過了半年時間

睡眠品質影響的因素不少

但其中必定有一樣是因為枕頭

枕頭優劣足以影響你的整體睡姿

也是你睡醒之後到底會不會肩膀僵硬腰酸背痛的關鍵之一呀

久聞丹普感溫頸枕的大名

但是在台灣的售價一直是讓我有些卻步無法下手的

到了美國之後也因諸多藉口而一直拖拖拉拉未入手

直到某天終於下定決心去抱一顆回來

PhotoCap_002

我選擇的是Standard Medium的大小

害怕第一次睡這種枕頭高度會不適應

不敢一次就下手買大尺寸的

PhotoCap_003

側面照

睡法是把脖子墊在高處睡

如果一開始不習慣的可以從低點睡吧

但我完全沒有不適應感

枕頭一到手馬上試躺

睡起來的感覺就是像有人用手托住你的頭般完全密合你的頭頸部曲線

即使側睡也不容易壓痛耳朵

不管你怎麼翻來翻去睡

枕頭只要你一翻走就會恢復成原來的高度

至於為什麼這篇心得文放了半年才寫

原因在於

這顆枕頭讓我滾來滾去睡了半年

完全沒有變形

高度也沒有被壓扁

讓我可以放心地推荐 這真的是顆好枕頭呀

在這裡的入手價約台幣3000出頭

但卻是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品項

花一點錢換來一夜好眠真的非常值得呀

如果你也有睡一睡肩膀脖子僵硬或腰酸背痛的感覺

快去百貨公司專櫃試躺一下這顆枕頭吧

也許就這樣解決了長久的睡眠問題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