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_003

假日行程通常是睡晚晚

那麼來份Brunch就是最恰當不過的了

意外得知我的心頭好餐廳之一McCORMICK & SCHMICK"S也有在假日提供Brunch到下午3點

那麼就立刻成行去吃嚕

不過既然是我的心頭好

就很難只乖乖點份Brunch就作罷

所以又貪心地點了份湯品 Maine Lobster Bisque

上餐時只有龍蝦肉跟烤得脆硬的麵包邊擺在盤子中央

服務生再拿著濃湯淋上去

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了

龍蝦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鮮度滿分 彈牙可口

龍蝦濃湯也十分十分濃郁順口

我一邊喝一邊喊 我的關節又要痛了啦

不過就算會痛也要喝光光 

一盤很快見底 可以再來一盤嗎?

如果不是在餐廳 我一定會把盤子捧起來舔個徹底的

mc_004  

Buttermilk Fried Oysters

這道已經幾乎成了每次來必點的前菜了

不過這次經由服務生特別介紹才知道

原來這不是用油炸成的

而是用平底鍋煎製而成的

不得不佩服主廚真的功力很不賴

至於食物本身依然有著鮮度保證

除了在這裡我會吃Oyster

其他的時候我是一口也不沾的呦

mc_002

Blue Crab Benedict

這份不是我點的 

我只有切一小口來吃

畢竟Benedict一向不是我的菜

上頭的水波蛋十分軟嫩

搭上底下的螃蟹肉餅一同入口

吃得到鮮味 不過依然不是我的菜

mc_005   

Blue Crab Omelet

用三顆蛋煎成的Omelet十分具有厚度

mc_001

斷面秀

裡面塞了滿滿的螃蟹肉

夾上濃濃的起司

沒有多餘的其他東西來做綴飾

就是很單純地讓我吃到螃蟹 螃蟹 螃蟹

整口滿滿的螃蟹肉

螃蟹肉多到我一動刀切下去就從旁邊噴出來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忘記關節痛不痛這回事了

只有一口接一口讓螃蟹肉在我嘴裡跳動著

滿滿的甜味鮮味海味

讓我撐破肚皮也硬是想要把整個Omelet塞進肚子裡去

不過最後還是宣告失敗啦

小胃人還是投降了把吃不完的打包回家再吃一餐

再微波一下

還是好吃到想大叫

可以確定的是

以後週末 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出現在McCORMICK享受海味Brunch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