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_004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永遠少一個包包

永遠少一雙鞋子

永遠少一件珠寶

所以我又買包了哇哈哈

這次看上的是價格走平實派的Marc By Marc Jacobs

不過從網路上訂貨想說那麼到官網上比較安全吧

孰不知 一場色差驚魂記就此展開

訂貨時剛好搭上2天運送免費的活動

所以很快這個大紙箱就到我家了

marc_005

箱子打開

裡面還有用一個本店紙袋裝起來

marc_008

一打開之下(嚇)...

天阿 我從官網上訂的是清新的藍綠色

怎麼到頭來我收到的是郵差綠...(崩潰)

嚇得我連忙把東西裝好

立刻寄回去退貨

marc_009

再一次不死心地訂了奶油色

依然從官網...(真不知我哪來這麼大的勇氣嘗試第二次)

marc_011

結果...

是咖啡奶油...

好吧 至少這沒有像郵差色這麼令人崩潰了

而且我也真的不想再嘗試第三次

我真的是被官網上的色差整個嚇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官網觀賞一下圖片就大概能理解我所指為何

撇開色差這件事

包包本身是牛皮製成

marc_012  

正面有著小M家一定有的金屬牌

marc_013

打開裡層是布面塗鴉風

內袋有拉鍊

上頭依然有著品牌燙金字

marc_014

另一側有手機袋 還有另一個小袋

提供收納的多樣性選擇

marc_001

實揹圖

我選擇的是同系列包包裡尺寸最小的baby groovee系列

但是放進相機 皮夾 一堆有的沒的女生小物 空間都還很有餘裕

使用長揹帶揹著的時候包包會呈現自然垂墜的皺摺感

但我一直覺得包包能揹對我來說挺重要的

尤其是如果長時間逛街或工作需要拎著包包就會感覺負擔沉重

marc_003

手提時揹帶也不會垂到地上

包包雖然是牛皮製

當然會具有一定質量 但卻不到重得嚇人的感覺

以一個萬元上下的包款來說

小M家的包兼具了質感跟實用度高

是十分適合想開始入手名牌包的入門品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