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大概沒有一個女生 一輩子都不會被痘痘問題困擾吧

就算再怎麼天生麗質

難免還是有什麼生理痘之類的

或是像我不太長在臉上

卻好發於其他部位的痘痘

長的過程難免就是又紅又腫又硬又痛

尤其最近一顆痘子反覆了好久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找它的剋星來消滅痘子

Clearasil是美國頗出名的專出治療痘痘系列產品的廠商

對於沒什麼耐性 又只有偶發痘子的我

這款4小時見效的凝膠是最適合我的了

PhotoCap_002

憑藉著舊時的記憶 

在商場時就認出這個藥名

含水楊酸2%

PhotoCap_003

打開就是一小條

PhotoCap_004

Made in USA

PhotoCap_005

產品本身就是透明凝膠狀

當然之前在台灣也有看過什麼痘痘貼之類的產品

但總覺得一大塊貼在痘痘處 沒有長痘痘的部分也蓋到了

加上感覺不透氣 一直都沒有喜歡那類產品

所以即使Clearasil也有出痘痘貼產品 我也不予考慮

這款凝膠狀 也不比藥膏 

透明狀 哪裡有痘痘就擦在哪裡 也不會像藥膏就一沱白白在那邊

至於效果

買回家立刻拿著又紅又腫又痛的痘痘來實驗

擦上去 因為含水楊酸 所以會有微微的刺激感

但不會到痛的程度

4小時過後 痘痘真的不紅了 也不腫了 也不痛了

用量上也很省 只有薄薄擦上一層

隔天我已經完全忘記我有長痘痘這回事了

之後應該會把所有煩人的痘痘事情交給Clearasil來處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