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這應該是歷年來買過的指甲油最最滿意的一瓶了

這瓶的顏色表現就如品名一樣 充滿了鑽石及珍珠般的亮光

單擦沒什麼顏色

但卻是個百搭的最佳綠葉喔

PhotoCap_002.jpg

底色是Essie #721 DEMURE VIXEN

頓時把原本沉靜的優雅紫色變得閃耀起來

相對也讓手指更加顯白

PhotoCap_003.jpg

再來是哥倆好一對寶的deborah lippmann Satin Doll當底色

總覺得雖然Satin Doll單擦也是不錯看的低調

但是只要搭配上了Diamonds and Pearls 就覺得Satin Doll整個活躍了起來

一對寶擦在指尖上

真是有說不出的氣質感

PhotoCap_004.jpg

美到讓我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起來

有看到Diamonds and Pearls在燈光下的細碎金光嗎

很細緻的 低調的 卻不會忽視掉的光芒 

PhotoCap_005.jpg

最後是Essie #383 INNOCENT當底色

把本來很粉紅的底色多加了一點橘金感

這也是Diamonds and Pearls為什麼這麼得我心的原因之一

因為買了這一瓶 等於把我所有的指甲油都翻身變成兩瓶的效果

不管哪種顏色當底色

只要再擦上Diamonds and Pearls 

馬上就有另一種感覺

而且在卸除指甲油的時候也非常好卸除

完全不會有像亮片指甲油那樣難卸的感覺

至於持久度

都可以安穩在我的手指尖上乖乖躺好一星期

所以在各方面來說 Diamonds and Pearls 大勝

你問我回購率?

我只能說 百分之百用完一定馬上回購

推荐給所有想要把手邊指甲油變新裝的朋友們喔  

 

同場加映

低調的裸色 deborah lippmann Satin Do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彩 Deborah lippmann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