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jpg  

耳聞這家位於西雅圖北邊的咖啡店已經很久了

但總對於西雅圖的難停車有些卻步

某個星期天終於決心去了

卻又把這篇心得文擺到我肚裡的咖啡蟲起來撓撓才想起要寫

店門很小很小一個

招牌也極不明顯

店家就藏身在住宅區的某街角

結果開車晃過去了竟然完全沒看到

走過頭了才發現

PhotoCap_002.jpg  

這天店裡剛好有做了一些萬聖節的布置

四處可見人工蜘蛛網

PhotoCap_003.jpg  

店小小一個

但分上下兩層

座位也不多 頂多容納約10人左右

桌椅都是舊舊的木頭

很有懷舊感

PhotoCap_004.jpg  

這牛角麵包有種微妙的口感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吃到的都很油

反而是一種粉粉的口感 挺特別的

內部也算很紮實

PhotoCap_005.jpg  

青花菜鹹派

也是用料很紮實的鹹派

口味不錯

PhotoCap_001.jpg  

Latte

其實端上桌的時候我有一點疑慮

因為聞味道是十分濃厚的咖啡味

香氣雖然十足 但我很怕入口是可怕的酸澀苦味

淺嘗一口

哇~~~整個驚為天人

非但不酸不澀不苦

而且十分滑順入口直到胃袋

當下馬上暖了我的胃也暖了我的心

咖啡濃純的厚度十分強勁

像是擁有一身絕世武功的高手 以渾厚的內力擊在我的胃袋上

頓時為它化成了片片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喝到杯底朝天了仍然意猶未盡

這應該是我來美國一年多以來喝到 最最最最最好喝的咖啡了

PhotoCap_007.jpg  

店外的街景

已是滿地落葉

寫完這篇心得的同時

我又好想再去被揍一次(?)

誠心推荐給所有來西雅圖的愛咖啡的人

CORTONA CAFE有不會讓你後悔的好咖啡

 

CORTONA CAFE

2425 E Union St. Seattle, WA 98122

Weekdays 7am-7pm

Weekends 8am-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