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3.jpg  

不知不覺美國生活的部落格我也寫了一年嚕

感謝所有觀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對於美國生活做了解 對美國商品做敗家

觀看次數已經破萬了

在此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們

又是萬聖節即將到來的時候

今年我度過了許多對於自己 對於未來的挑戰

不過革命尚未成功 敝人仍需努力

PhotoCap_002.jpg  

萬聖節還是一大堆的南瓜來應景

我原本一直懷疑購買的人潮到底有多少

但是今天去超市後面一對姐妹各抱了一顆超大南瓜回家

讓我相信這些南瓜還是有出路的

但絕對不是到我家來就是了

PhotoCap_001.jpg  

這個是燈花

不過看起來好像許多許多小南瓜

很是鮮艷小巧可愛

PhotoCap_004.jpg  

最後送上今天的夕照

已經慢慢邁入冬天也很難有漂亮的太陽跟夕陽嚕

今天很幸運的剛好捕捉到

在此送給大家

萬聖節快樂 但千萬別來找我要糖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