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74.JPG  

住來美國也一年半了

卻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乳

不是洗完之後乾巴巴

就是洗完之後頭皮很不舒服

逼不得已只好一直用日本進口貨

但是還是不想放棄地繼續尋找中

某天逛超市時看到了這款新品

對於Aveeno的印象一直停在 天然 不香 不過敏的乳液產品很出名

於是乎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把它帶回家了

我帶的這款是讓髮絲強壯的系列

洗過之後 沒有可怕的毛躁感

頭皮很舒透

也沒有過份清潔而造成頭皮出油更加速

反而有效緩和了頭皮出油的狀況 比之前使用的日系洗髮精來的效果還好

雖然這一小瓶要價近7鎂左右

但是為了三千煩惱絲別讓我再煩惱

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P1000165.JPG  

結果隔2天去逛另家超市居然有第二件半價

二話不說抱了另外的口味(?)

P1000166.JPG  

這次抱的是保溼的嚕

秋冬之際已經是快要抬出暖氣來的時候

保溼款非常適合現在來使用

當然畢竟洗髮乳不是護髮產品之類的強效藥

只求洗起來一樣讓頭髮很乖很聽話我就心滿意足嚕

沒有其他更吸引我的產品的話

這款洗髮乳我應該會一直持續回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