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6.JPG  

會買這個來試吃完全是因為姐妹們的推荐

巧克力在近年來我已經很少碰它了

原因無非是醫生有說這種食物我能吃但得少吃

不然可能會引發我身體不適

然而......................

抱著要送禮給人就要先試過的原則

所以我買來試吃了

結果.....................

驚為天人阿

DSC01167.JPG  

巧克力本尊長這樣

圓圓的錠狀上面印著LOGO

DSC01168.JPG  

咬開裡面夾著巧克力餅乾碎塊

一含入口有著濃濃奶香

但是巧克力餅乾碎塊卻奇異的扮演了中和甜味的角色

使得這一錠巧克力吃起來香濃有餘卻不過甜

非常容易讓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失控的一直往嘴裡頭塞

 

同樣的產品還有推出一般常見的片狀、招牌水滴形巧克力

還有很特別的蛋狀

不過據姐妹查探消息告訴我

這款在台灣並無發售

所以想吃的人...

只好等我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