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9.JPG  

水是人每天的必需品之一

所以喝好水是十分重要的

美國這裡的飲用水大多是地下水

所以對於水質污染的管制一直都十分嚴格

包括不能私自洗車之類的

但為了讓自己更安心

還是衝去買了這款BRITA opff-100

這款我在店裡買的售價是$25(稅後)左右

不過我發現我買貴了

Amazon上面有更便宜的

稅後約$20左右

DSC01110.JPG  

拆開之後

有說明書

三個大中小的接頭(一個已經被我拿去裝在我的水龍頭上)

已含濾心的機體*1

DSC01111.JPG  

右手邊有旋紐

可以決定你要用過濾水或一般水

圖示是一般水狀態

水流很大 沒有因為裝了濾水器就有影響

DSC01112.JPG  

過濾水狀態

水流量也算ok

剛開始過濾會冒出煙

說明書上寫那是活性碳開始工作而產生的煙 不用過於驚慌

試喝過直接過濾的水 也沒有任何的異味

 

在台灣BRITA廣為人知的都是濾水壺

不過濾水壺使用上始終比較麻煩

所以也開始有引進on tap的款式

不過這款opff-100在台並未上市

opff-100有得到NSF的認證

使用上相對比較安心

可過濾的東西也比濾水壺來得多很多

雖然過濾的水量只有300L

對於人口少的家庭 四個月左右的用量還是十分足夠的

濾心的價格也不高 網路上查得售價2支濾心的組合稅後也不到$30

比起在台灣的整體售價上來說還是實惠很多

所以立刻打算在浴室裡也再裝一支

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會帶一組回台灣給家人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