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拜加薪之賜 我又有再度來到John Howie Steak的好理由了

別看照片似乎看起來很大...其實這是一口份量的招待品

白色是鹹度有點重的起司

但口感卻有點像棉花糖

和著醬汁和蕃茄一起入口

卻恰恰可以中和掉過鹹的味道

不得不說這裡的大廚手藝真的很好

2.JPG  

Crab Cake

這是上次的遺珠之憾

第一次來訪沒點到的前菜

沒想到這道在網路上受到的評價非常高

所以這次是一定要吃它一吃了

炸得酥脆的Crab Cake 配上底下濃濃的起司醬

咬下第一口 彷彿兩個舞藝高超的雙人舞者在嘴裡翩翩起舞

搭配得天衣無縫

再咬下第二口 螃蟹的鮮美充斥著整個嘴裡

好像有一隻螃蟹活跳跳在我嘴裡活著一樣

太................好吃了

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道受到這麼多好評

連我這個挑嘴鬼都覺得太好吃了

而且我覺得非常厲害的是

其實裡面有加了我萬分厭惡的...青椒

但卻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無所忌憚的吃下去

只能說 大廚你真厲害

3.JPG  

28天乾式熟成菲力牛排8 oz

跟上次嘗試了不同品項的牛排

依然有著濃重的碳烤香味撲鼻而來

4.JPG  

斷面秀

乾式熟成的好處就是一點血水都沒有

切開的肉面非常粉紅

肉質軟嫩到幾乎不需用力就可切開

好像在切豆腐一樣

其他還有一些和上次點選的品項一樣的東西 在此就不再重覆贅述了

 

這次的照片品質比上次來得好

因為很幸運的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另外因為季節的關係 現在天色黑得晚

所以整個用餐過程都十分明亮 讓我心情非常之好

總之 期待下次又有什麼讓我再訪的原因...而且是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