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56.JPG 

走到哪我都一定要喝茶

從小就不愛白開水的我,不管走到哪裡喝的都是茶

但是又很不愛那種只是抽取物加上糖水而成的飲料茶

感覺只有甜,沒有茶香味和口感

來到美國,撐了很久一直都不想去觀注飲料類的東西

在我既定的印象中,美國人都是可樂可樂的愛死碳酸飲料

不過逛超市還是總有一天會逛到飲料區

DSC00857.JPG 

我在台灣時對立頓的茶一向沒什麼好感

但是看到這一瓶,說是全天然的東西

讓我不禁好奇而買了它

雖然一瓶要價$1.69(未稅)

回家打開一喝之下,驚為天人阿

茶香中帶有檸檬的微酸香氣,入口溫順而沒有過度的甜味

從此,只要我有想要喝飲料的時候,就是非它不可了

DSC00858.JPG 

雖然美國的星巴克真的是隨處都有

但也不太可能一大早或半夜都有星巴克可以享用

加上沒有咖啡機,所以即溶咖啡是我比較好的選擇

這很久以前在台灣曾經短暫出現過的商品

沒想到在美國倒是發展得挺蓬勃的

用些許熱水調開之後,加上一整杯的牛奶,丟去微波

就是熱騰騰的牛奶咖啡了

不過原則上還是香草咖啡比較好喝

因為摩卡咖啡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

實在不該一時好奇而亂嘗試的

現在只好想辦法把它拿去做蛋糕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