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看起來...不過就是杯咖啡嘛

這是每逢聖誕節在美國必推出的Eggnog Latte (蛋酒拿鐵)

其實我對於嘗試新飲品都有害怕的感覺,我好怕踩到雷阿

然而,果不其然,這杯,真的是我的雷

入口除了濃濃的奶味之外,還有一種詭異的香料味道,蛋酒是這樣的嗎 >"<

我記得小時候為了養嗓子把整顆生雞蛋直接加到熱牛奶裡面去喝掉都沒這種奇怪的香料味阿,看來 Eggnog Latte真的是謝謝再聯絡,以後不會再見的飲品了

DSC00729.JPG 

另外這款新飲品,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了,我對薄荷類東西一向沒好感

不過其實才11月初,但是咖啡店商店超市居然都已經換成聖誕節佈置了,只能說,美國人真的很愛過節阿

DSC00690.JPG 

天氣越來越冷嚕,這個跟之前買的室內拖略有不同,這是襪套,是無一層薄底的

因應聖誕節我也挑了一款麋鹿的

DSC00691.JPG 

襪套底部還是有止滑顆粒,所以不用擔心穿著走路會滑倒喔

為什麼買三雙咧,不是我很愛敗家,是三雙特價$10,單買一雙是$4,只能說,女生對於這種促銷手法真的很沒抵抗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ia的玩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